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一望無垠造句

一望無垠造句

1、一望無垠的稻田,遠遠望去好像一片金黃的海洋。

2、飛機能夠毫無困難地飛越一望無垠的白色平原。

3、過去這個小鎮的周圍到處都是一望無垠的美麗森林。

4、娜娜喜出望外地眺望灰色天空下的那片一望無垠的原野,只見天空中烏雲密佈。

5、一望無垠的藍色大海,令人心曠神怡。

6、山那邊是泥澤,死氣沉沉,一望無垠。

7、那兒有一望無垠的草原和高山,那些山峰好似有冰雪覆蓋,就像真正的喜瑪拉雅山一樣。

8、孩子們相聚在這一望無垠的海邊世界。

9、在一望無垠的沙漠中,即使擁有充足的水,如果沒有頑強的意志,

也是走不出去的。

10、地平線一望無垠,淹沒在一片灰濛濛的霧氣中,一陣狂風夾著細雨拂來。

11、如同一望無垠的沙漠中的綠洲或是風急浪高的海面上的小島。

12、一望無影的田野,真想一片金色的草原。

13、一輪火紅的太陽升起來,普照著一望無垠的原野。

一往無前造句

1、我們要發揚一往無前的精神;克服一切艱難險阻;去奪取最後勝利。

2、即使遇到在艱難的困難,他都毫不退縮,一往無前。

3、但是她百折不撓、萬難不屈、一往無前、艱難進取。

4、在前進的道路上,不論遇到什麼艱難曲折,我們都要一往無前,奮鬥不息。

5、無論是上天還是下地,孫悟空總是一往無前。

6、知識的海洋是學無止境的,要想有真才實學,我們必須發奮學習、一往無前。

7、我們人類的職責是一往無前,無視能力之極限。

8、因為朋友的相助和激勵,你才會戰無不勝,一往無前。

9、小明聲音洪亮,精神奕奕,有一種一往無前,所向無敵的銳氣豪情。

10、總之,我們不怕困難,不論何時,也不論何地,我們都排除萬難,一往無前。

11、這個軍隊具有一往無前的精神,()它要壓倒一切敵人,而決不被敵人所屈服。

12、時光如大江東去般一往無前滔滔不息,“無可奈何花落去”,這是歷史發展的必然規律。

13、我仍有各種不同的疼痛,但是我一往無前。

14、這個軍隊具有一往無前的精神,能戰勝一切敵人!

15、他說他們日本人愛吃魚,所以一往無前,可他忘了,魚還有個特性,那就是顧前不顧後!”

16、歐洲共同體的創始人讓·英內是一位一往無前、胸襟坦蕩、臨危不懼的人物。

一五一十的造句

1、經過數日的偵訊,他終於願意把行兇過程一五一十地和盤托出。

2、所有的事你都要一五一十地交待出來。

3、她把這件事的底細,一五一十地都告訴了我。

4、小明犯錯了他一五一十的告訴老師自己的錯誤。

5、在老師一再追問下,他才將家裡困難的狀況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

6、他最終還是抵擋不了金錢的誘惑,把公司的重要機密一五一十地告訴對方。

7、小姪子一五一十地數著盤裡的豆子,()專注的神情十分可愛。

8、小強把昨天偷錢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老師。

9、他一五一十地提出很多藉口為自己的行為辯解。

10、幾杯黃湯下肚,他把對主管的種種不滿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讓大家都為他捏一把冷汗。

11、老奶奶坐在炕上,一五一十地向新進門的媳婦說明家中的規矩。

12、他把事情發生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向大家講了一遍。

13、春節過後,老奶奶把收到的壓歲錢,一五一十地數著,臉上露出滿足的微笑。

14、如果犯了錯誤,我們應該一五一十的把實情說出來,不應該改有所隱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