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騙男友說懷孕了看反應 結果悲催了

網友傾訴:

上網下了個兩條杠(懷孕)的驗孕棒照片給男友,結果悲催了。本來是想告訴他另外一個壞消息,他問:是不是大姨媽沒來,

我順水推舟……後來他問:你想要麼?我說:問你啊~他說:現在怎麼要啊你告訴我都還沒結婚BALABALA~~後來我告訴他是假的這逼就關機了(直到快12點才開機說沒電了充不了讓我快睡覺)

我已經道歉了,真是驗證那句:不作不會死啊!只是關機太戳中我淚點了,想起前段感情一直打那個關機的電話我就崩潰了……再後來我媽打電話問起他,我說不知道啊要分了啊,我媽說不想和你說話就掛了我電話……作為個大齡女青年,社會的壓力我是真不在乎,是我媽要陪嫁房子車子的架勢讓我很心酸(當然男票不曉得)。

編輯回復:

他沒說要,也沒說不要,你覺得他該道歉,為什麼道歉?

你說了這是假的,後來他關機了。他不是在你說懷上之後立刻關機的吧。換作我是男的,女友告訴我,我為你懷了孩子,還沒回過神來,她又說,這是假的,我能做出最好的反應就是先閉嘴,不要罵人。

人生長得很,這麼作沒意思,真的。我無意為你的男友說好話,僅憑這些毫無章法的敘述,我對他沒有任何判斷,只能說他不是你要的大男人。

你要想分,就分,別拿這種沒頭沒腦的事情做文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