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婚禮時刻,你會想到用哪些App?

廣大新人朋友,婚禮時刻,你會想到用哪些App?美婚照照,就是一款專為婚禮時刻而生的App,幫助新人收集婚禮現場照片,調動渲染現場氣氛。

在婚禮現場的重要時刻,嘉賓往往有拍照的訴求和意願,想通過照片一起為新人記錄這個幸福的畫面。同樣的,新人更是有這樣的想法,因此當下的婚禮往往都會必備婚禮攝影師。當這兩者結合在一起時,美婚照照就誕生了。

美婚照照首當其衝,構建專屬婚禮照片的收集平臺

打開美婚照照App,你就能看到親友上傳的照片,你就能看到親友互動點贊評論的記錄,

當然,你的親友也能看到你自己上傳的照片,所有一切只為你的婚禮而呈現,沒有其他,就是一個單純為你而生的婚禮照片集結陣地。

最關鍵的是,擁有這一切並不難,美婚照照是一款免費的應用,下載即可使用。你要做的就是將App上創建的婚禮分享給你的親友,用你強大的親友團力量,為你在婚禮現場拍攝他們眼中的最美畫面,多樣的婚禮面貌於你而言就是“手到擒來”!

婚禮照片,一樣可以拿來渲染氣氛

新鮮出爐的“婚禮進行時”照片,不僅僅可以作為你的回憶,更可拿來渲染氣氛。讓照片動起來,就在美婚照照!美婚照照(http://www.51wedphoto.com),開啟婚禮現場大屏直播,現場大屏連接美婚照照PC端網頁,就可即時滾動“婚禮進行時”各位在場親友拍下的照片,更有評論顯現。試想,“神一樣的回復”加上“各種現場畫面”,這樣的氣氛,怎一個“樂”字了得?

婚禮照片,就在美婚照照。婚禮時刻,美婚照照幫你大忙,給你一個不一樣的婚禮經歷,不玩怎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