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早安心語:看淡世事滄桑,內心安然無恙

早安心語:
1、大事難事,看擔當;逆境順境,看胸襟;是喜是怒,看涵養;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敗,看堅持。

2、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

所有的大事都小了;看淡世事滄桑,內心安然無恙。

3、有為有不為,知足知不足;銳氣藏於胸,和氣浮於面;才氣見於事,義氣施於人。

4、走正確的路,放無心的手,結有道之朋,斷無義之友,飲清淨之茶,戒色花之酒,開方便之門,閉是非之口。

5、凡事順其自然;遇事處之泰然;得意之時淡然;失意之時坦然;艱辛曲折必然;歷盡滄桑悟然。

6、這個世界不是有錢人的世界,也不是無錢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

7、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什麼,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

8、人生有三層樓:第一層是物質生活,第二層是精神生活,第三層是靈魂生活。你住幾層樓?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
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zheli/2415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