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成為一名企業家? 成功企業家的12個提示

成為一名成功企業家並不僅僅只發生在某些人的身上。人們都可以通過努力工作,瞭解他們業務的細節,並運用有效的方法來取得成功。

當你剛開始創業時,你要確定自己知道是什麼造就了成功的企業家。如何成為企業家?像比爾·蓋茨這樣成功的企業家和商人是如何做到如此成功的?秘密在這裡:

1.永遠不要以“不”作為回答

想知道為什麼在經歷了那麼多的挫折和失望之後,成功的企業家們仍就能找到通往成功的路嗎?這是因為他們從不以“不”作為回答。這就是像理查·布蘭森(Richard Branson)那樣的成功人士的精神。

當你向別人尋求幫助被拒絕時,不要把他們對你請求的回應作為你成功的決定性因素。作為企業家,永遠不要接受“不”的回答。

2.像你明天將要退休一樣工作

你知道退休的感覺嗎?這會讓我們想要更努力地工作來存更多的錢。作為一名企業家,

你需要像明天就要退休一樣工作。每個成功企業家的精神都是努力工作。成功的企業家會在艱苦的工作中找到樂趣和快樂。當成功到來時,他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3.聘請導師

大多數成功的企業家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他們都有導師。

作為一名企業家,你應該有一個成功的榜樣,其經驗將指導你事業的前進方向。這意味著你需要一個成功的人,願意和你分享他們的經驗。如果你發現很難說服你的榜樣來指導你,那就努力給他們留下好印象。

此外,你可以通過熱心閱讀某人的作品來向他學習。大多數成功的企業家也是多產的作家。想想比爾•蓋茨(Bill Gates)或理查•布蘭森(Richard Branson)吧,他們都寫過書,來分享他們的商業原則和想法。

4.分析和學習競爭對手

創業的好處之一是你可以有向競爭對手學習的機會。因為有可能你的競爭對手比你更成功。他們願意教你他們的貿易的機會如何?非常苗條。

通過分析和學習你成功的競爭對手,你可以從他們的錯誤中吸取教訓,並將他們的好想法應用到你的業務中。購買他們的產品,擺出顧客的姿態,找出他們的弱點。

5.複製同行標杆

你聽說過抄襲是一種罪過嗎?但也許只是在考場上。商場如戰場,這不是學校。在商業世界中,好的模仿者往往也是成功的。

從你好的同行那裡複製出有效的方法,並將其融入到你的業務之中。這可能包括從他們的客諮流程或他們的行銷策略等。

6.謙虛好學

作為一名企業家,

你應該學會自我檢驗。你知道是什麼讓大多數企業死的很快嗎?對,和你想的一樣:公司高管的自負。

正如史蒂夫•約伯斯(Steve Jobs)常說的那樣,保持謙卑、求知若渴。通過保持求知的心態,你會更樂於學習將來可能有用的新東西。而反之,則會滋生自滿和自負。當你變得自滿的時候,別人就會超越你,把你遠遠的甩在身後。

7.像幫助自己一樣幫助別人

學會做好事而不期望回報。當你幫助別人的時候,你會獲得一種滿足感,這有助於你保持動力。我從成功的企業家身上也學到了一件事,那就是成功的人永遠不會厭倦去做好事。

QuickSprout的尼爾·派特爾(Neil Patel)分享了許多幫助他人推動公司發展的故事。甚至有一項研究探討了為什麼貢獻更多財富的億萬富翁會變得更富有。

8.快速行動,快速提高

在企業家的世界裡,沒有什麼比慢慢來更重要的了。馬克•紮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甚至有一句箴言。他經常說:

“快速前進,打破常規。"所以,不要花太多時間去做決定。先付出行動,然後不斷改進。

9.可靠的團隊

作為一個企業家,和你一起工作的人也能決定你多久會成功。這就是為什麼和一群可靠的人一起行動是明智的。

10.夢想遠大

不要害怕夢想。成功的企業家之所以能成功,是因為他們都有遠大的夢想。Google的聯合創始人曾經說過,他們的行銷主管曾經問過他們想向誰行銷,他們的回應是說全世界。也就是說,如果夢想真的實現不了,穀歌也不會是今天世界聞名的大公司了。

11.自愛

聽起來像是老生常談了。但這確實是真的。企業家應該學會愛自己。許多人太過在意去取悅他人,以至於完全忽視了自己的感受。在創業的世界裡,你需要給自己所有你能承受的愛。

要知道,大多數人都不會去在乎你的感受。每個人都在忙著爭取勝利,所以不要擔心取悅別人,開始愛自己吧!

12.雇用更聰明的人

和你一起工作的人將在你的事業成功中發揮巨大的作用。聰明的人會建立更好的企業。當你招聘人才的時機成熟時,你需要去尋找聰明的人。尤其是那些比你聰明的人。

對所有想在人生早期獲得成功的企業家來說,開始自己的夢想,把時間留給別人的同時也不要忘記去關注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