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挽回一個不再愛你的人 兩點方法屢試不爽

來源:站酷

在生活當中,總有一些事不盡如人意。有些人把這種不如意發洩到生活中,發洩到自己的愛人身上,從而導致婚姻亮起紅燈。很多男性在發洩完怒火後,看見自己那淚流滿面的妻子,心存內疚。但是悲劇已經造成,怎樣才能挽回瀕臨破滅的家庭,挽回那個不再愛你的妻子呢?

首先,深刻反思自己的行為,明白自己錯在哪。如果想不明白,那麼就要堅持一個原則,老婆永遠是對的。一個大男人,跟一個小女子生氣,這還說得過去?想通了就好辦。

來源:站酷

其次,坦誠道歉,用行為來證明自己的決心。

知道自己錯了,就得先表明心態,樹立自己的一個形象。一個死心的女人,不會因為你的幾句話,就回心轉意。表露心態後,男人就得用行動表態。把家務承包過來,把老婆喜歡的美食端到她面前。這樣,不過半月,老婆的寒冰一定融化。

來源:站酷 作者:VGstockstudio

要挽回瀕臨破碎的情感,方式一定要用好。明知道自己犯了錯,還板著臉,這樣的人鐵定要孤獨一生。挽回婚姻,與老婆重歸於好,常見的方式有兩個。其一,死認錯,當其面,狠狠自虐。男人自己打自己幾巴掌,不算是什麼大事。咬緊牙關,狠扇自己。聽到那拍打聲,老婆是會心疼的。關鍵是看男人舍不捨得下手。

其次,製造驚喜,弄出浪漫。當老婆工作歸家時,一頓豐盛的燭光晚餐出現在其眼前。

看著那美味的食物,心硬的老婆也會心軟。只要你肯投資,沒有辦不成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