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太霸道無理了 老公都想離家出走

准婆婆太霸道我快忍不了啦

我叫小麗,男友比我大三歲,跟男友交往了幾年,因為本來就奔著結婚去的,一年前便開始同居,

但同居沒有多久,男友的媽媽就從國外回來了,我和男友都以為她會去他爸爸那裡,意想不到的是想著和我們住。

我們現在住的這個房子是男友的積蓄買的,但是男友的父母在國內有自己的房子,現在這房子是為了結婚用的,雖然很不情願她來,可還是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

准婆婆回來的前一天,我特意在家搞了一天衛生,當我累得腰酸背痛,第一次見到准婆婆心裡有點害怕。但我依然熱情的給她放洗澡水、鋪床等,可她正眼都沒看我一眼,我心裡有點氣憤,擺出一副高傲清高的樣子。果不其然,第二天我回家,准婆婆就在家中大喊,這裡不乾淨,哪裡好髒的,明顯再給我下馬威看。

在共同居住的一年時間裡,她不停的挑剔我的毛病,

做飯幫她打下手,她說我添亂,不幫她吧,又說我懶,我都不知自處了。而跟她聊天,她不理我,說不會講話,不和她說話,她又說我不拿她當一回事。

還有家裡沒有裝電視,但電腦在我們臥室,她就每晚吃晚飯後不准我們關門,一直看電視到困為止。沒辦法,我和男友累一天還要陪她熬夜,有時候男友受不了,就會往外轟她媽媽走,覺得他媽媽一點也不體諒我們。

但是,最近讓我更加鬱悶的是,我男友提出要結婚,准婆婆一口就回絕了,還說一些很不中聽的話,聽了讓我特別的心寒。前幾天的時候,婆婆回家門打不開,就說是我把門插上不讓她進門,大哭大鬧的,還要男友把我趕走,真真的把我氣死了。自古婆媳關係難相處,

可是遇到這麼一個驕橫霸道的婆婆也是沒轍了。

男友跟我說她是更年期到了,叫我不要跟她計較,不如我們乾脆出現租房子住好了,讓他媽媽自己在這住。可是我們的事業剛剛才起步,流動資金特別的少,經濟條件限制了我們出去租房。我受不了她媽媽,雖然一直隱忍,但是長期以此我真的要崩潰了,叫他媽媽去公公哪裡住的話,肯定又會在家裡鬧翻天。

其實,除了男友她媽媽,他家的其他親戚對我都是很好的,特別是公公。而男友對我也是好的沒話說,所以很多朋友都勸我,就因為她媽媽跟我男友分手實在不值得,叫我努力的感化她!

現在我就想問問網友,我該怎樣處理好婆媳關係呢?怎樣讓婆婆對我有所改觀?

回復:三句好話暖人心,要把婆婆當作小孩子來哄,自己養的這麼多年的孩子,突然兒子的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了,婆婆心裡肯定有些失落。而婆婆在兒子家裡住,也有種“做客”的感覺,特別的在意兒媳的臉色和言行舉止。所以,兒媳一般要用糖衣炮彈來暖化婆婆那顆心,多關心她,慢慢的她就知道你的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