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太霸道了 跟古代的老佛爺似的

我婆婆是這樣的霸道、自私、強勢,我沒嫁時她家都聽她的,跟古代的“老佛爺”似的。

先說我生孩子吧,我今年6月生的兒子,她就一直等著陪著我兒子,

我媽在照顧病床上的我,

因為生產,起床小便洗臉,擦腳她都沒抽身,只顧抱著我的兒子,連我媽都不讓抱,我媽什麼也沒說就照顧我。

可恨孩子都被她抱了還說我兒子這不好那不好。我還在病床上,我忍,我還沒力氣跟她鬧。

我住院3天,第2天,婆婆燒了我最愛的紅豆蓮子粥問我做月子去她家,我直接說不了,你們都得上班,我還是回我媽家方便。

婆婆馬上臉綠了,從這件事開始大家各懷心結。婆婆她在上班,公公在家我想總不至於讓公公照顧個坐月子的女人吧?

我媽媽從小養大我吃盡了無數的苦,婆婆對我母親的不尊敬直接導致她在我心目中的降分。

說到兒子滿月酒,大家都很融洽,但是從酒店回來後,

我媽讓婆婆帶我愛吃的一種菜,她帶回來之後唧唧喳喳說了幾句,意思是這種東西不好吃,連她也不愛吃,我就像前世沒吃過一樣,餓鬼投胎之意。

我本來還很幸福的感覺頃刻崩潰,婆婆啊婆婆,吃幾根魚排你要這麼說我嗎?我想吵架,但是想到今天是兒子滿月,家和萬事興,我就憋著氣直接回了房間。

之後是老公說了婆婆幾句,公公跟婆婆開戰這是我在房間裡聽到的,總之婆婆和公公吵了2個小時為了婆婆講話沒分寸的事。

第二天大家也很客氣的過著。日子一天天流過,之後就是兒子慢慢長大了,說到兒子1個半月的時候,婆婆說要給兒子吃粥湯。

我很光火,我們這都是5~6個月才可以吃這種東西,她老是在我邊上嘮叨粥湯粥湯,

我都不與回應,老公說要忍讓長輩。

一次嘮叨的厲害了,簡直是下命令的口吻。我就說,媽,你別一直粥湯粥湯的,你們那個時代的和現在哪能比,才這麼大點的孩子,萬一嗆到了怎麼辦,

我又不是不給他吃,時候到了我什麼都會安排的,我自己的兒子我自己做主。憑什麼你給你兒子(即為老公)吃了一年的奶,我的兒子就吃1個月的奶你就開始粥湯粥湯!

說完這她似乎不滿意但也沒說,從這後我們開始冷戰。單單是我跟婆婆冷戰。

婆婆這人人緣極差,跟自己婆婆(我老公爺爺奶奶)年輕時鬧僵到現在都是老死不相往來,跟公公面上的親戚六親都斷了,

婆婆跟自己妹妹也是仇人,見了面都是妹妹繞著她走。一個人這麼容不得別人,

大家你們說怎麼辦!?

最近我老公說漏嘴了講婆婆還在嘮叨我怎麼不去上班呢?我的天,我才3個多月的兒子豈不沒奶吃,哪有這種父母,

我沒用她一分錢,就在我老公邊上編排我的不是,說我老是跟她鬥氣,我就只回過她一次嘴而已(就是上面說到的粥事件)就是沒有聽她的話就數東數西的。

兒子的金掛件,手鐲腳鐲都放在我這裡,婆婆就跟老公吵說東西得放她那裡,我們都結婚了,我就不懂了,為什麼要這麼越權,管好自己的不夠還想管我。

我就想問問她,婆婆你的東西是不是你的婆婆替你保管的呢?

反正婆婆老是和老公為了我吵架,還好老公心向著我,不然我日子怎麼過?

各位網友,我想反正婆婆你沒這臉當著我的面要我出去上班,

要我把東西交給你我就假裝不知道,如果你要越過線像慈禧還想垂簾聽政我的婚姻,

那對不起,我只能努力效仿武則天,大家都強勢,我看你怎麼招。

我覺得對於這樣的婆婆,我很無奈,雖然我處處讓她,原則性問題絕對不能妥協,我只能期盼少和她相處。

我們家的情況是這樣的,在市區的4棟老房子未拆遷都租掉了,現住在市區邊上,一家人,婆婆,公公,老公,我住在3層的樓房裡,2層租掉了,

我們都住在第三層,所以才導致媳婦,婆婆關係不融洽,但也沒有過大的暴風雨。大家還算客氣,婆婆只敢在老公面前嘀咕。

還有一套房子在度假區,有點遠設施齊全,如果將來處不來我跟我老公只能住遠的地方去,

避免衝突。

老公讓我別去上班,在我自己家附近開個店,帶兒子,我媽媽讓我去上班,賺個2000多的工資也好開店,但是我一想到工作的話子要將兒子給這個慈禧太后婆婆,給她帶出來我的兒子學習他就完了。

我心裡一億個不開心,你要編排我的不是,我就不讓你弄孫子,大家怎麼看,我是該如何呢,大方點孫子給他們帶還是自己帶在身邊。

有這樣的婆婆很恐怖,我得提防她乘我不在偷給我兒子吃硬的食物。婆婆啊婆婆,你讓我該怎麼對你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