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奮不顧身 但別愛得太滿

都說能走到最後的都不是那個最愛的人,原來我不明白這句話,現在,我明白了。很愛的都害怕失去,天天東問西問,沒有尊重,

沒有自由,讓人窒息。

跟前男友糾纏很久,分分合合五年,前男友是愛我的,我也是愛他的,但是年輕的我們都不懂事,不知道該怎麼好好的愛一個人,我不懂尊重,有時候太過作,仗著男朋友是愛我的,不包容我就是不愛我。有時候我就是要證明他能包容我,我就一點小事就會生氣,不包容,他會哄我,但我依舊不理他,也許後來他累了,他跟我說,現在的女朋友,不會東問西問,他有自己呼吸的空間,也不愛吵架,我是難過的……

他也不知道該怎麼給我安全感,我不喜歡他跟個別女生聊得太熟絡,他偏不,背著我聊,就這樣,我們傷害著對方。直到最後,我覺得我好像已經不那麼愛他了,分開了,彼此都非常痛苦,但是我沒有答應求和。

後來他找了一個,我突然意識到,他對我有多重要,朋友們都說我是不甘心,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天天都在反思,反思我的過錯,我不該那麼作,我應該尊重他的付出,戀愛真的是平等的,就是說,你要看到他對這段感情的努力,這就是對他最好的安慰。

我不知道他會怎麼反思,但是我以後應該不會再這麼喜歡一個人了。分離太痛苦了,我到現在還走不出來。寫出來是想告訴大家,不要直到失去,才懂得珍惜,遇到一個你愛的也愛你的,不容易,大家彼此磨合,彼此包容,一方付出會累的。同時也要給對方空間,這樣的感情方能長久。愛情,需要奮不顧身,但別愛得太滿。他年底要結婚了,我何去何從……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