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青春是一段為了夢想奮不顧身的歲月


青春勵志語錄:青春是一段為了夢想奮不顧身的歲月
1、青春,是一封沒有遞出去的情書,是一地空空如也的酒瓶,是一段為了夢想奮不顧身的歲月,
更是敢跟整個世界叫板的勇氣。 2、成熟的標誌之一是懂調侃。不僅調侃世界也自我調侃。我敬重這樣的態度。不要固執,不要凡事刨根問底,不要得理不讓人,不要企圖改變他人,不要以自己認定的道德標準要求他人,學會理解最奇怪的事物,學會欣賞與自己距離最遠的藝術風格,一句話,學會隨便,隨便才能寬容。 3、一個人沒目標,前途盡費;一個人沒理想,碌碌終生。 4、一粒灰塵,改變不了大海的明淨;一顆石子,阻擋不了江河的前進;一絲烏雲,遮擋不了太陽的光輝;一次災難,破壞不了勇者的勵志。 5、要用你的夢想引領你的一生,要用感恩、真誠、助人圓夢的心態引領你的一生,要用執著、無懼、樂觀的態度來引領你的人生。
6、拼,困難向我們低頭;再拼,成功向我們招手。 7、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爬起來的人! 8、一個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越純潔。 9、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陽光,源自你內心的清澈。 10、山河在,不愁草木不生;壯志在,不愁事業不成!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qingchun/352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