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夫妻間經常吵架好 還是相敬如賓的好?

曾聽朋友講起這樣的一個故事,一個已經結婚的女人“小美”有一天去了朋友“小玲”的家裡,小玲便向小美吐槽說,她和她家的哪一位總是經常吵架,每天都煩不勝煩的。然後小美聽了以後就與小玲說自己在家從來就沒有吵過架,一直都是相敬如賓的。

而這時小玲反而反過來說,夫妻之間會吵架才正常的,不然生活都沒有“激情”,很快就會厭倦的,而小美聽了以後,也覺得夫妻本該就是吵吵鬧鬧的。所以小美回家以後就不斷挑毛病找老公吵架,但老公始終都沉默以對。終於,有那麼一天小美老公不再沉默,而是大發雷霆,只是,這樣的“激情”真的是小美想要的嗎?!這樣的“激情”真的會讓婚姻走的更長久嗎?!

並且不僅是故事裡的她們如此,在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夫妻存在這樣的問題,有時覺得吵架很煩,但是不論你做了什麼都不跟你吵你又覺得ta不在乎你,

所以沒事總愛造作一下。

那麼到底夫妻間經常吵架好,還是相敬如賓的好?

首先經常吵架肯定是不行的,如果你有了孩子,那麼在孩子面前吵架會給孩子帶來不好的影響。就算你沒有孩子那經常吵架也會使得你身心疲憊的。

其次若是一年四季都從不與你吵架,也不與你計較,還不管你做什麼的,這也是不行的,因為這確實只能代表ta是真的不在乎你。

所以如果是一對走了很久的夫妻,那麼在生活當中可以為了一點小事就計較,但是不要像小美一樣太過火,以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能給生活添加調味劑的是“小打小鬧”,而不是大打出手,這才能使你們走到白頭偕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