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七夕節=相親節 這個七夕要小心這幾大婚戀陷阱

七夕將至,有物件的當然是秀恩愛,大多數沒物件的只能踏上漫漫相親路,去尋找自己的那個他。可是在相親的時候,千萬不要被愛情沖昏了頭,要時刻保持謹慎,遠離婚戀陷阱

圖片來自:《Pexels》

一.遠離酒托、飯托、各種托

我們經常會在新聞上看到某某某被某某假借相親為由,線下消費,領著“小羔羊”去他們指定的酒店、飯店、茶館等場所消費。不僅沒有收穫愛情還損失了大筆錢財。

圖片來自:《Pexels》

二.小心各類情感服務

作為一名單身狗,肯定會有時候情感得不到宣洩,希望找個人資訊、傾訴。這時候你就要小心各類交友網站上的虛假資訊,還有各個仲介的所謂“紅娘牽線”。你一定要記住,一切以繳納費用為前提的服務都要小心謹慎。

圖片來自:《Pexels》

三.小心各類投資活動

這種騙局一般都是針對單身中老年,這幾年,中老年被人假借戀愛為由,進行各類投資活動,被騙取大量錢財的新聞路肩不鮮。只要是有“低價”“穩賺不賠”“日後回本”等字眼的都要小心謹慎。

圖片來自:《Pexels》

四.小心假軍人

“軍人”這兩個字,

一般的女生聽到都會兩眼冒心心,特別是當聽到“維和士兵”、“特種兵”那崇拜之情更是無處安放。同志們,就問你們一個問題,有重要機密身份的人會去婚戀網站嗎?所以,要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千萬別太衝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