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警惕!相親是擺脫單身最差方法

 

幫女郎:

你好,美索,我現在很迷茫,想向你諮詢一下。

我現在也快奔三了,眼看周圍的朋友同事都結婚的結婚,而我卻遲遲未遇到那個合適的人,

家人給我介紹物件但是因我現在在外地上班,一直不好介紹物件,現在父母想讓我回去工作以便好找對象,而我對目前的的工資收入不捨得放棄。

面對這種情況,我該怎樣選擇,想聽聽您給我的建議。可以嗎?

情感幫女郎:美索

寶貝,

你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每天工作壓力大下班沒心思出門社交;工作時間長佔用了大量私人時間;公司同事大多數是同性;好不容易遇到個還不錯的男上司,95%是已婚的,另外5%是戀愛期的;在異地交友圈小認識不到男孩子……所以,那些原本花枝招展的女孩兒們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最終凋零成了可怕的“剩女”。

但是儘管我能理解你想要戀愛、結婚的心情多麼急切,我還是不建議你回家相親。首先,你現在的生活方式和價值觀念和你的家鄉是完全脫節的,比如你覺得泡吧是一件很正常不過的娛樂,但是在你的家鄉的男人眼中這可能是“壞女人”才會做的事兒;也可能你覺得為了儘量做好一個項目自願沒完沒了加班,

但是你的婆婆很有可能接手不了一個不能給她的兒子做晚飯的兒媳。總之,一段美滿的婚姻是建立在夫妻雙方,甚至有時候需要彼此父母價值觀一致的基礎上的。一個男人一直在家庭的庇護下,從來沒有去異地打拼過,你能指望他的價值觀念和行為模式和你能有多少相似?

而且,我一向覺得“相親”是特別不靠譜的事情,實在有太多女孩寫信告訴我說,相親遇到了不靠譜的男人,等到結婚才看出對方真面目。一場醞釀已久的約會,和一個計畫周詳的圈套差不多,你能看到的都是對方想你看到的,他的目的就是不擇手段引你入全套。相親唯一可靠的就是能知道對方是不是有房有車,是不是有結婚意願(注意,是結婚的意願而不是娶你的意願哦,相親時候的結婚意願和完成任務差不多,隨便是誰都可能是他婚禮女主角,他並不是非你不可),但是他的人品、興趣、愛好、行為、父母性格等等真正影響到你愛情和幸福的因素,你完全無跡可循。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直接和所有朋友說:“我想結婚,

求男友!”。

大聲告訴所有朋友你單身求偶,這沒有什麼可羞愧的,總好過你一臉“臨期滯銷”的尷尬表情和一個陌生的男人和他挑剔的父母面對面相親好得多吧!你想要男人追你之前,總要告訴這些男人你是可以被追求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