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生的底線是什麼呢? 7句話一定要知道

俗話說:愛聽好話是人的天性, 女人喜歡被甜言蜜語哄著,男人也喜歡有甜言蜜語環繞著。人的心理都渴望被贊許、被尊敬,同時每時每刻都尋求成就感。

在這一點上,男人有時比孩子和女人的需求更強烈。一項研究表明,女人最喜歡充滿愛意的擁抱,男人則最喜歡伴侶動聽的甜言蜜語。

1、愛死你

乾巴巴的“I love you”未免有點像例行公事,在快感的g.c巔峰,在任何一個你想表達愛意的時刻,在“愛死你”後咬緊下唇,狂野又迷離地望住他,相信我,他會甘願一輩子都醉倒在你的懷裡。

2、親愛的老公

他是老公,也是親愛的,聯結起來,就成了更具化學作用的這個句式。不要只在家裡這樣叫他,哪怕在演講臺上,你也只管這樣大聲地痛快地呼喚他——這是天羅地網,他逃不掉的!

3、Come on baby……

你們在趕時間、她還在無理取鬧、弄丟了車匙門匙……一切的時候,這樣對他/她說,沒有關係,這有什麼大不了的呢?一切麻煩總是能夠解決的。而下一句,就是對自己說:come on baby!

4、你怎麼總是那麼棒啊!

永遠不要向對方吝嗇你的讚美,他做很多事情,無非是想成為你心目中的英雄!那麼成全他,他也就真的成了英雄

5、敢……我就……

要掌握好這個句式的語調和表情,只能是咩怒微嗔的,

只能是微翹嘴唇的,而眼睛裡,都是甜蜜狡黠的笑—別無他法,他只得束手就範!

6、過來讓我親你一下!

無論他讓你生氣還是高興,在你表明態度之前,只管先這樣命令他!親完之後,再考慮如何對付他吧,他會比任何時候都更俯首甘為孺子牛。

7、我們一起……

無論何時何地,這都是最動人的句式:我們一起晚餐,我們一起打掃房間,我們一起去看那場小話劇,我們一起對流星許願,我們一起去海邊露營,我們一起去學法語,我們一起去普羅旺斯看薰衣草園……最後,我們一起坐在搖椅上,念那首《當你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