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再見六月,七月你好

隨著6月份的結束,2018年轉眼已過去一半。時鐘滴答滴答走過一天又一天,半年的光景就這樣在指尖流逝!回想上半年,你的目標完成了嗎?虛度了嗎?

不管你過得是好是壞,六月已經再見,你能做的是珍惜未來的每一天,告訴自己:每一個最美好的日子就是今天!

在2018剩下的時日子,告訴自己:

沒有一件事情可以一下子把你打垮,也不會有一件事情可以讓你一步登天,慢慢走,慢慢看,生命是一個慢慢積累的過程。

跌倒了,就爬起來。不爬起來,別人會看不起你,你自己也會失去機會。

能擁有今天就好好感受今天,

無論好壞都會過去,生命的最美是緣份的永不重複,是我們身浸命運中的一次次經歷與釋懷。

感謝辛苦,是它讓我們懂得,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人前微笑,人後落淚,真的很辛苦,可這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

咬咬牙,也就挺過來了。

感謝逆境,是它讓我們有了面對困難做出抉擇的機會,不管是選擇堅強還是選擇懦弱,這都是一次成長的過程。

感謝痛苦,是它教會了我們,失敗的淚水是不曾盡力的懊悔,是它提醒了我們,別讓明天的你,討厭今天的自己。

感謝遠方,是它給了我們一個高度,讓我們看到不一樣的風景,看到所謂的遠方並不遙遠,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感謝時間,時間公平地給了每個人一天24個小時,是它讓我們懂得了什麼叫珍惜。每一個今天,都是你曾經幻想的明天,所以請為這個今天而努力。

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根本就沒有盡力過,還怡然自得地安慰自己“我也沒辦法”,把那點本能的懊悔都自我麻木地掩蓋。

所以,最可怕的事情是自己背叛自己。

請相信:現在的你站在什麼位置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堅定前進的方向!

每天的努力和汗水都不會白費,只要你肯努力,夢想能到達的遠方,總有一天腳步也會到達。

再見六月,時光不老,我們不散!你好,七月!2018下半年,給自己一個夢想,讓我們奮起,莫負自己,莫負時光,加油!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2412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