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再見八月,你好九月!你一定要加倍努力!

再見八月,你好九月!你一定要加倍努力!

所有的輝煌和偉大,一定伴隨著挫折和跌倒;所有的風光背後,一定都是一串串揉和著淚水和汗水的腳印。

時鐘滴答滴答走過一天又一天,告訴自己,每一個最美好的日子就是今天,每一個充滿期待的日子。一年的光景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八個月!八月,再見!九月,一定要加倍努力!

我們最應該感謝逆境和孤獨,沒有黯淡你的笑容,反而讓意志更堅強。只要你肯努力,夢想能到達的遠方,總有一天腳步也會到達。

沒有一件事情可以一下子把你打垮,也不會有一件事情可以讓你一步登天,慢慢走,慢慢看,生命是一個慢慢積累的過程。

跌到了,一定要爬起來。不爬起來,別人會看不起你,你自己也會失去機會。在人前微笑,在人後落淚,辛苦,可這是每個人都要學會的,成長。

2016年已過去三分之二,剩下的時日,能擁有今天就好好感受今天,

無論好壞都會過去,生命中最美也最銳利的辯證,是緣份的永不重複,是我們身浸命運中,每一次的深愛與釋懷。

感謝逆境,並不是你身邊的逆境決定了你是什麼樣子的人,而是你對於逆境做出了哪些抉擇,那麼好的年紀,多笑一笑,何嘗不是種很好的選擇。

感謝遠方,給自己一個高度,讓自己看到不一樣的風景,有著一份說走就走的心,讓自己看到所謂的遠方並不遙遠,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努力也許不等於成功,可是那段追逐夢想的努力,會讓你找到一個更好的自己,一個沉默努力充實安靜的自己。

最痛苦的不是失敗的淚水,而是不曾盡力的懊悔,別讓明天的你,討厭今天的自己。

請相信:現在的你站在什麼位置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堅定前進的方向。

也許你想要的未來在別人眼裡不值一提,也許你已經很努力了可還是有人不滿意,也許你的理想離你的距離從來沒有拉近過,但請你繼續向前走,因為別人看不到你的努力,你卻始終看得見自己。

每天的努力和汗水都不會白費,莫負自己,莫負時光,加油!

不要瞧不起你手頭上所做的,每一件瑣碎小事,把它們幹漂亮了,才能成就將來的大事。

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從今天起,努力拼一把。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