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再見六月,你好七月!7月勵志的話,獻給正在奮鬥的你!


六月,再見!七月,獻給正在奮鬥的你!

隨著6月份的結束,2016年轉眼已過去一半。回想上半年,自己的目標完成了嗎?虛度了嗎?時鐘滴答滴答走過一天又一天,

告訴自己,每一個最美好的日子就是今天,每一個充滿期待的日子。既然半年的光景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那麼六月,再見!七月,奮起!


我們最應該感謝逆境和孤獨,沒有黯淡你的笑容,反而讓意志更堅強。只要你肯努力,夢想能到達的遠方,總有一天腳步也會到達。


沒有一件事情可以一下子把你打垮,也不會有一件事情可以讓你一步登天,慢慢走,慢慢看,生命是一個慢慢積累的過程。


跌到了,一定要爬起來。不爬起來,別人會看不起你,你自己也會失去機會。在人前微笑,在人後落淚,辛苦,可這是每個人都要學會的,成長。


2016年已過去一半,剩下的時日,能擁有今天就好好感受今天,無論好壞都會過去,

生命中最美也最銳利的辯證,是緣份的永不重複,是我們身浸命運中,每一次的深愛與釋懷。


感謝逆境,並不是你身邊的逆境決定了你是什麼樣子的人,而是你對於逆境做出了哪些抉擇,那麼好的年紀,多笑一笑,何嘗不是種很好的選擇。


感謝遠方,給自己一個高度,讓自己看到不一樣的風景,有著一份說走就走的心,讓自己看到所謂的遠方並不遙遠,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時間是公平的,活一天就擁有24個小時,差別只是珍惜。每一個今日,都是你曾經幻想的明天,所以請為這個今天而努力。


最痛苦的不是失敗的淚水,而是不曾盡力的懊悔,別讓明天的你,討厭今天的自己。


請相信:現在的你站在什麼位置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堅定前進的方向。


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從來沒有努力過還怡然自得地安慰自己,連一點點的懊悔都被麻木所掩蓋下去。不能怕,沒什麼比自己背叛自己更可怕。


每天的努力和汗水都不會白費,莫負自己,莫負時光,加油!
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從今天起,努力拼一把。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2016年,我們要堅守我們的夢想,讓夢想在每一刻實現,這一切,來的會很快,對身邊的人好一點,因為你不知道災難和明天哪個更早到來,給自己一個夢想,讓我們一起奮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