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同學聚會感言短語欣賞 同學聚會感言名句

人生是一場未知的旅行,途中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景皆在眸裡。倘若,在亂花漸欲處,入眸的,不迷茫,在紛紛擾擾處入心的,不擾心。
動若清風,靜若秋水,在安靜中享受每一天的精彩,那也定是人生的極致之美!
遠離喧囂,脫離紅塵,過與世無爭的淡然素淨生活。與世無爭,與人無愧,恬靜悠然如菊。若能遇一知己,雪天圍爐煮酒,更是人生之摩達幸事。若無知己,清水煮茶,卻也悠然。日子若能過得如水般清淨無波,也算是幸福人生了吧!
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其實幸福是一種期盼,是一種美好心靈的感受,只要我們珍惜擁有的一切,用心去發現,用心去感受,你就會發現你就生活在幸福裡,幸福就在你身邊……
有些人,不想為他糾結,卻為他糾結了很久;有些人,你等了他很久,最後卻只能躲在角落裡,看他幸福的離去;有些人,你恨他,他卻更得意忘形;有些人,
一個人的時候不是不想他,只是怕想起他!喜歡跑步的人很多,但天天跑步的人不多;擁有夢想的人很多,但堅持一個夢想的人不多。
背不動的,要放下;傷不起的,要看淡;想不通的,可以不想;恨不過的,要撫平。回憶在歲月中飄落了誰的眼淚,往事在時間中飄落誰的憂傷。如煙的往事,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相思;如夢的回憶,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等待。
人生若能永遠像兩三歲小孩,本來沒有責任,那就本來沒有苦。到了成長,那責任自然壓在你頭上,如何能躲?不過有大小的分別罷了。盡得大的責任,就得大快樂;盡得小的責任,就得小快樂。你若是要躲,倒是自投苦海,永遠不能解除了。

人生好像一個沙漏,生命不過是上面的沙子要一點點落到下面的部分。但為什麼我們那麼倒楣,遇到那顆卡在你生命裡的石頭,自從它霸道地落在中間,時間流過,帶來了皺紋、贅肉和眼袋,關於變老的每一個細節都是真的。只是,我們再也不會長大了。

人生的路經歷過,才知道有短有長;走過一些路,
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過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經過一些事,才知道經驗。閱過一些人,才知道歷練。讀過一些書,才知道財富。過了一輩子,才知道幸福。
只有苦痛的人生是絕不會有的。有苦必然就有樂,反過來也一樣……在這個世界上,生命是一瞬也不會停止的。人的一生也是這樣。它經常在變動,這就是無常。
同學聚會感言短句(二)

所謂人生,無非是一個不斷喪失的過程。很寶貴的東西,會一個接一個,像梳子豁了齒一樣,從您手中滑落下去。取而代之落入您手中的,全是些不值一提的偽劣品。

人生如一局棋,應該多一些主動的出擊,少一些消極的龜縮;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著色,少一些灰色的基調;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吟唱,少一些哀婉的詠歎。
人生無須過於執著,盡人事安天命而已。選擇了,努力了,堅持了,走過了,問心無愧就好,至於結果怎樣,其實並不重要。順其自然、隨遇而安,如行雲般自在,像流水般灑脫,
才是人生應有的態度。
沒有什麼放不下,傷心了自然會放下。不要等,有時等著等著,就讓等待成為一種習性,就會在等待中蹉跎歲月;不要怕,能說的立即說,能做的馬上做,不要瞻前顧後畏首畏尾,你今天不做的,或許就是永久的心結;不要悔,路是自己選擇的,走過的,錯過的,都是自己的情願。
躲在時光的一隅,看塵世的功名利祿,不過雲煙。鈔票再多,也只不過活上幾十年,人死之後,鈔票不會牽掛你,牽掛你的只有你的親人和最親的朋友;官職再高,也終有下來的一天,居高位時不為百姓不為員工謀利益,等到下來的時候,人走茶涼的命運,終是會讓自己的心中生出許多的感慨和悲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