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同學聚會感言一句話 最是道不盡同窗情

同學聚會一句話感言
1、百般努力終重逢,執手相看,感慨何止萬千。
2、從昨晚開始就為今天的聚會激動,暢想同學見面的情景,很久了,
從同學們開始談論聚會已有幾個月的時間,時光飛逝,不覺間已到了相見的日子,心情真的很激動。
3、對於今天的聚會,我期盼已久,看到親愛的同學,像又回到了溫暖的集體,我們有的雖然相距較遠,但我們的心卻永遠相連,平時我們雖然很少聯繫,但同學之間的真摯情感的交流卻始終沒有間斷,我相信大家心裡跟我一樣,都有一種感動,同學情誼在我們每個人心中,都佔有一塊聖潔的領地!
4、共祝願,手和手相握,心和心靠近。
5、海桑田世事變遷,三十年離愁別緒揮之不去,三十年人在旅途風雨兼程,三十年韶華匆匆花開花落……或許你鼓了錢包,或許你仍清貧依舊;或許你事事順利,或許你仍命運坎坷……
6、今日得歡聚,他日常聯繫。

7、今天同學聚會,激動得竟有點不知所云了。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真的好想你們啊!
8、牽掛彈指二十年,今天我們終相聚。想說的話有很多,想感謝的人也很多。首先感謝我們的母校木瀆二高!
9、讓我們緊緊相擁,傾訴離別的愁緒,感動在今時,回憶在明朝。

10、人生沉浮三十載,同學情義始最真。
11、人生最大的快樂莫過於故人相見。今天看到你們,我像又回到了自己的從前,初中三年是我們人生中的一段最純潔、最美好的時光,曾記否我們教室門前的那座大殿,那棵古槐。
12、思念更要想見,訴衷腸,情更濃。
13、歲月雖遠,但情正濃,讓我們把握和珍惜這次難得的相聚,重敘往日的友情,傾訴生活的苦樂,互道別後的思念,盡享重逢的喜悅。
14、同學們,相知無遠近,萬里尚為鄰。不管你們事業是否成就,不管你在國內國外,不管你是從商還是言政,不管你貧窮或富有,三十年後我們再次相聚在這裡,我們不問財富問健康,不問地位問名望,不問金錢問事業,不問遺憾問成功,不問坎坷問歡暢,讓我們忘記身上的職位和光環,
讓我們拋開人生的成敗和尊卑,靜靜地坐在一起,一如我們的當年。

15、我是一個感情豐富的人,在同學二十年聚會的今晚,嚴重失眠了。
16、我想通過這次聚會,讓我們把斷了的聯繫接上,把淡了的感情加深,把忘了的初戀喚醒,
把不如意的婚姻摧毀!
17、欣喜的是我們的母校變得更加朝氣蓬勃了;欣慰的是多年未見的老師、同學都能在百忙之中趕來,在彼此歡笑握手擁抱中恍然感覺時間倒退了十幾年,我們似乎又回到了當年同窗苦讀的時光。
18、願今天的同學會,成為我們再續友情的新開始,成為我們增進感情的新橋樑,成為我們相幫相助、團結團聚的新起點。
19、在歲月的長河中,只要我們熱血未冷情懷沒老,只要我們弦歌未斷奮鬥沒止,生命的彩虹定然會出現在你那湛藍的人生長空。
20、曾記否同學間的純真友誼,無憂無慮的嘻戲搞笑。那時的我們多麼活潑,多麼年輕。
21、多年不見,當年友誼依存,走向花甲的我們希望能堅持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