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小姨子失戀後竟抱緊我求安慰

她那麼叛逆,怎麼會聽我們勸,很快就和那男孩同居了。

俗話說得好,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早就知道她會有這麼一天,因為我見過她男友騰騰,

一看就是油嘴滑舌的那種人,根本不是真心的愛她。春花和他同居之後,他就對她逐漸冷落。那時我嘲笑春花,是不是後悔了?春花還倔強地說:哪有,感情就得忽冷忽熱,不然多沒意思。

我說,如果戀愛的時候,他就對你忽冷忽熱,結婚以後她怎麼可能對你好?春花說,反正我就是愛她,我考慮不了那麼多,在一起幸福就好。或許,這是很多女孩子都迷茫的一點,在戀愛的時候,不敢或是根本不去想以後,只顧著當下滿足了就好。

這也是愛情的大忌。尤其是對女孩子而言,如果太過隨便,最後受傷的一定是自己。

春花之所以對我有所依賴,是因為她父母去世得早,從小和我老婆相依為命。現在我老婆嫁給我,她也就隨著她一起搬到我家來住。我老婆從16歲就開始擺地攤賺錢養活她,自然是姐妹情深。

我對春花長期留住我家這件事,沒有任何成見。這也是人之常情。雖然春花看上去瘋瘋癲癲,可是她很懂事,很懂得感恩。她說姐姐和我是她這輩子最需要感恩的人。

我老婆懷孕那段時間,我工作忙,多虧她照顧。

現在我老婆生了孩子,她就像個保姆一樣,每逢放學之後,把家務活全都攬了下來。

以前她小,整天膩著我,把我當親哥哥,有時會躺在我懷裡撒嬌,我也把她當親妹妹一樣哄著鬧著玩。甚至有時候她會無意的和我做出一些親密的舉動,比如捏捏我的胸肌或者趴在額頭上親我一下。

對此,我老婆從來都不吃醋,因為她知道春花純屬開玩笑,我也沒有任何其他的想法,只是逗著玩而已。可是現在她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愛情,我怕別人說閒話,刻意疏遠她。

這一夜,我老婆應邀帶著孩子去閨蜜家玩兩天,晚上我找哥們喝了些酒,回家之後發現春花還沒回來。

我醉醺醺地躺在沙發上睡著了。春花回來之後直接撲入我懷中將我抱緊,然後就說了開頭的那些話。哭得一塌糊塗。如我所料,她被騰騰甩了。她和騰騰僅僅同居了兩個月,騰騰就厭倦了,和另外一個女孩子廝混到了一起,向她提出了分手。

那是春花的初戀,她哭得特別傷心。

除了真心的安慰,我還真幫不了她什麼。

年輕的時候,難免會有一場痛徹肺腑的愛戀,有時候,傷痛無法避免,因為戀愛中的人,不會因為前車之鑒,而避免經歷傷害。

只是我看到春花撕心裂肺的樣子,真的好心疼。這一夜,春花抱著我哭到半夜,依然不肯鬆開,

然後撒嬌說:“姐夫,我要是能嫁給你就好了!你是我心中的白馬王子!”我當時嚇了一跳,不管她是鬧著玩的,還是真心話大冒險,我都避之不及。我說:“你開什麼玩笑,姐夫只愛你姐姐一個人,你一定會遇到一個真心愛你的男孩!”

從她的眼神裡,我看到些許失落,憑直覺,我早發現她對我有一種說不清的愛慕之情,不是愛情亦不是親情的一種微妙情愫。不管怎樣,我會專心愛妻子一生一世。我和春花一樣,迫切希望她能從失戀的傷痛中走出來,再次戀愛時,多一點考慮,多一點慎重,少一些衝動,少一些幻想。畢竟,愛情的最終結局,除了幸福和浪漫,最重要的是愛和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