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手想挽回的話 學會這幾句能更好贏回愛人的心

來源:圖蟲作者:57440385819085648

有些情侶之間總是會因為衝動,雙方一氣之下就選擇分手。但其實兩人之間的感情還是有的,分手以後總是會思念對方,

甚至還想著來複合。今天就來說一下,兩個人分手以後,可以說一些什麼樣的話來挽回彼此的心,讓兩人的感情重歸於好呢?

來源:圖蟲作者:57467779120502888

1、本來以為放手以後,能夠讓你走的更遠,飛的更高,但是真正分開以後卻發現,我還是愛你的,沒有你的日子我仿佛是失去了靈魂,

每天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突然發現,有你的日子才是我想要的生活。回來吧,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努力為今後的生活共同奮鬥,我會努力給你好的生活。

2、所有的路都是一步步走出來的,而對你的愛也是一點點積累出來的。我發現分開以後,我所有的日子都是虛度的。正如每個人都珍惜自己的人生一樣,我也珍惜自己的人生,但是相比之下,我更珍惜有你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來源:圖蟲作者:301051386168213527

3、我所有的人生的規劃中都是有你的存在的,在我人生的的所有規劃中都有你的參與的。因為有你所以我的生活中能夠充滿了希望和樂趣。沒有你的生活,對於我而言是毫無意義的。所以,親愛的回來吧。我愛你,我想要過有你的生活有你的人生。

4、我留戀於這個世界,只因為天地間有你惑人的笑容,以及醉人的眼神和天籟般的聲音。我生命的意義也在於能夠和你相守。我的人生中能夠結識你,既是上天的安排,也是前世註定的緣分。

來源:圖蟲作者:57430524574173172

5、我習慣了你的存在,習慣你和我故意的撒嬌,也習慣看你吃飯的樣子。更習慣和你一起窩在床上看電視劇,以及你在我工作或者是忙碌的時候搗亂的樣子。甚至也習慣了你故意搶我喜歡的食物,搶我的筷子。總之我的世界裡面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

沒有你我會變得不習慣,回來吧,我會一直在原點等待著你的,永遠也不會離開。

6、我們現在雖然不在一起分手了,但是我依然還愛你,只要你能夠回頭看我一眼,就會發現我還在原來的地方等著你,只要你給我一個確定的眼神,我依然將會是你永遠的依靠,無論你已經前進了多遠,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都會給你溫暖的懷抱。

來源:圖蟲作者:257620101360255173

7、我不知道流星能夠飛多久,也不曉得櫻花能夠開多久,但是我堅信我們的愛情能夠迎風破浪像煙花一樣的璀璨,我對你的愛情值得我一生去守護和保留。曾經的我可能因為年少輕狂,又或者是因為過於自負和固執,最終導致失去了你,但是現在的我已經幡然醒悟,我愛你,放不下我們曾經的過往,更放不下如此美好的你。

來源:圖蟲作者:259083302228721722

8、愛情對於我而言不僅僅是一種欣賞,更多的是也要學會去承受,經歷過苦難的愛情才會得到昇華,我想告訴你,我不能沒有你,雖然有些事努力了不一定會成功,但是我知道對於你的愛如果不努力就一定會失敗。我愛你,所以請求你能夠回來我的身邊。

來源:圖蟲作者:259083302228721722

8、愛情對於我而言不僅僅是一種欣賞,更多的是也要學會去承受,經歷過苦難的愛情才會得到昇華,我想告訴你,我不能沒有你,雖然有些事努力了不一定會成功,但是我知道對於你的愛如果不努力就一定會失敗。我愛你,所以請求你能夠回來我的身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