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留住一個男人先抓住他的胃 這句話有道理嗎

來源:圖蟲作者:236429617500652315

一,有一定道理

首先,留住一個男人應先抓住他的胃,這句話有一定的道理,在我們的生活中吃東西佔據了大部分時間,

進食也很重要,特別是對一些本身就比較喜歡找美味的東西吃,而且懶於做飯的人來說,留住一個男人的心先抓住他的胃,這句話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也許你做出來的菜讓他感受到家裡的味道,家庭的溫暖,這樣的話,他可能就會在想要出軌的時候,想起你的辛苦,你做的菜的美味,所以他的內心裡面可能就會產生一種珍惜的感覺,從而阻止了他出軌的情緒。

但是從另一方面看,僅僅只是想要留住男人的心抓住他的胃是不行的,因為他有可能會找到另一個人,她做菜也很好吃,甚至比你做的更好吃,這樣就很難以留住他了。所以,你應該與其它的辦法結合起來,才能更好地守住你的愛情。

來源:圖蟲作者:145309541204492294

二,家庭的氛圍

留住一個男人的心要抓住他的胃。這句話是非常意味深長的,不一定就我們表面上看起來這麼簡單。

在抓住男人的胃的時候就說明了他要吃東西,但是吃東西的時候,可能他會比較注意一些氛圍,一個有家庭氛圍的家庭,他們往往很難被其他的人所拆散,

因為他們有著深厚的感情基礎。在吃飯之中,培養出了一種比較深刻的氛圍,他們的情感交流也能夠順利的實現。

來源:圖蟲作者:236398006541357081

三,你們的感情

留住一個男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抓住他的胃的同時也不要忘記適當的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感情是捆綁住另一個人的武器。如果你們之間的感情破裂了或者是已經面臨破裂,其實他可能就會離去。就算你做的菜比較好吃,可以安撫他的胃,但是在生理和情感方面,大部分人會傾向於情感方面,因為想要吃美味的菜肴可以去飯店或者餐館找其他的人做。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18311334610

四,你的能力

留住一個男人的心抓住他的胃的同時,你也應該適當的展示你的能力。

如果一個女人僅僅依靠你的男人,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沒有自己的獨立性就會讓男人產生一種你很弱的心態,一旦這種心態發生了化學反應就可能會變質。因為這個他可能會欺負你或者是認為你是在感情或者生活中的弱者,因此你也應該具備一定的能力,起碼能夠自力更生。這樣才會有你的話語權。

來源:圖蟲作者:79053786542492722

五,你的魅力

俗話說的好:留住一個男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但是在抓住他的胃的同時,你也應該要好好的提升自己的魅力,特別是一些已經作為家庭主婦很多年,因為覺得彼此是老夫老妻而不用再做什麼打扮的女人來說,更加應該好好注意保持儀態的整潔以及端莊。適當的化一下淡妝,這樣會給你的丈夫一種新鮮的感覺,這樣也可以留住他的心。

來源:圖蟲作者:57468157077627051

六,你的生活態度

你的生活態度,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留住一個男人的心。如果你是一個非常悲觀的人,也許和你生活在一起開心的事情都會變成不開心。而抓住他的胃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展現出你對生活的積極的,熱愛的態度。

來源:圖蟲作者:57468157077627051

六,你的生活態度

你的生活態度,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留住一個男人的心。如果你是一個非常悲觀的人,也許和你生活在一起開心的事情都會變成不開心。而抓住他的胃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展現出你對生活的積極的,熱愛的態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