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不碰你說明什麼 這樣的情況你瞭解多少

來源:圖蟲作者:79052034195817353

一,尊重你

其實男朋友不碰你說明很多種情況,但是不管如何都應該要結合具體的情況去分析,不一定是你想像中的樣子,

但是也沒有你想像中那麼糟糕,這個要有一些觀察能力。

在日常生活中,你們彼此的接觸中觀察一下你的男朋友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而不碰你的,當你做出一些誘惑的動作的時候,他還是無動於衷,這樣的話,你就應該要仔細的觀察一下他的一些身體的反應比如他會不會臉紅或者是他的其他部分有沒有發生什麼變化,這樣是比較直接的。

如果在這樣的一種情況之下,他堅持不碰你的話,也許他是因為尊重你。雖然女生屬於害羞的一方面,但是如果你給了他這樣的暗示的話,也許他會做出一些何況你們心意的舉動,但是如果你沒有給他這樣的一種想法的話,在他真的喜歡你的情況之下,他會尊重你的選擇,

而不碰你。

來源:圖蟲作者:57468698243505219

二,想要分手

面對一些具體的情況的時候我們應該要具體分析,比如,如果你們處在感情的危險期間,雖然你們平時就沒有這些親密的接觸,你們一直都是比較守規矩的,但是現在正在情感的邊緣,如果一個不小心,

你們的感情就會破裂。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你們不要說是一些親密的舉動或者是親密的牽手也越來越少了。在這樣的一種情況之下,你的男朋友不碰你是正常的,因為他也許是想要與你分手了。他這是給你的一種暗示,你們不再那麼親密的,也許慢慢地,你們的愛情經受不住這樣的煎熬而分手。

來源:圖蟲作者:236429617500652315

三,他出軌了

男朋友不碰你也有可能說明他出軌了,這是基於你們平時就已經有了親密接觸,他會經常碰你,但是某一段時間,你的男朋友不碰你了,而且字數也在慢慢減少。在這種情況之下,你們會因為一些小矛盾而鬧翻,或者是你會介意她與另一些女生關係比較密切,在這種時候你就應該提高警惕,因為你的男朋友有可能出軌了。你的男朋友不碰你是因為他碰了其他人。

來源:圖蟲作者:236396692281376515

四,很愛你

你的男朋友不碰你也有可能是很愛你。這樣的一種愛情是建立在彼此都堅信自己是深愛彼此的一種愛情之中,這樣的愛情是柏拉圖式的愛情。雖然如此,但是你們依然會非常甜蜜,在這樣的一種情況之下,如果你想要她碰你的話,你就應該主動一點了。

來源:圖蟲作者:79054233218985660

五,害怕你生氣

如果你的家教比較嚴,而且你給他的印象是不會輕易地在沒有結婚之前做出這些親密的舉動,也許他就會選擇不碰你了,因為他害怕你生氣或者是你之前已經拒絕過他在這樣的一種程度之下,他也會小心翼翼的。

來源:圖蟲作者:79052798700003612

六,接受你的考驗

你的男朋友不碰你,也說明他可能是在接受你的考驗,至少是他自己是這麼認為的。在這種情況之下,也許你是幸運的,說明他是認真對待你們之間的感情。

來源:圖蟲作者:79052798700003612

六,接受你的考驗

你的男朋友不碰你,也說明他可能是在接受你的考驗,至少是他自己是這麼認為的。在這種情況之下,也許你是幸運的,說明他是認真對待你們之間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