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男朋友不肯帶我去見他父母 他是不是不夠愛我

網友傾訴:

我跟男朋友戀愛三年了。戀愛第一年,他就見過我家人了,雖然不是正式介紹,但畢竟見過幾次,我家人也蠻瞭解他。

但是他沒有帶我去見過他的父母。在學校的時候我就跟他說想見他家人,他告訴我等他畢業就安排見面;他畢業之後,又說要等他工作穩定再說;他工作穩定後又說先等我畢業(他大我一屆);畢業了吧,我問他,可以見你父母了嗎,還是等我工作穩定了,結果他一臉認真的說等我工作穩定。我真的失望了,其實我們在一起這麼多年了,他的家庭背景,他家裡都有什麼人,我心裡是有數的,只不過他這個反應真是讓我傷心。

編輯回復:

你們三年的感情想來也是有一定的基礎,你想見他的家人心裡肯定是認定了他,想跟他組建一個家庭的。但是他現在可能還沒有準備好吧。男人和女人對婚姻看法不一是正常的。你說你對他的家庭背景也有過瞭解,但事實可能比你想像中的複雜也不一定。要去見家人的這件事提了也不是一兩次了,當下還是先別提了,不然就是逼得太緊。這件事他肯定是記得的,也許等他準備好了,就會主動安排時間,帶你去了吧。

現在還是繼續好好經營愛情吧,

也不要太強求。如果你們足夠相愛,自然而然就會走到那一步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