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異性好朋友之間的稱呼 這樣叫顯得更加親密

來源:圖蟲作者:79053339865876100

1、老鐵

這一種稱呼現在十分常見,很多女性會稱呼自己的男性朋友為:這是為老鐵。同樣的,男性也會反過來這樣叫自己的女性朋友,

它一樣適用。老鐵是來自于東北,它表示的是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特別堅固,就像鐵一樣,怎麼都砸不壞。所以用老鐵來形容好朋友是非常體貼不過的,叫起來也特別順口。

來源:圖蟲作者:79052815879806187

2、妹妹、姐姐、哥哥、弟弟

雖然兩個人是沒有血緣關係的朋友,

但是好朋友之間經歷過那麼多的事情。有開心有難過,朋友一直陪伴在身邊。在人們的心裡,朋友其實已經是勝過親人的存在的。所以年長的男生會叫年齡小一點的女生會妹妹,而叫比自己年長的女生為姐姐。同樣的,女生則會叫比自己歲數大一點的為哥哥,小一點為弟弟。

來源:站酷

3、藍顏、紅顏

除了上述那些稱呼,異性朋友之間還有一種比較文藝的稱呼。男人會把自己的女性朋友叫為紅顏,而女人就把自己的男性朋友叫為藍顏。在他們的心中,這位異性朋友的分量非常重。他們會把生活裡的一切心事都和這位知己分享,讓知己幫忙排憂解難。有這樣一位異性的好友,是非常難得的。

說到這裡,有這樣好的異性友人是人生的一大幸事。不過,大家也要把握好一個尺度,不要跨越了朋友的界限,做出一些奇怪的行為,這樣到頭來可能會傷害了你們的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