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女朋友之間的稱呼 這樣叫她會更愛你

男孩子都是非常寵愛自己的女朋友,所以他們一般都會叫自己的女朋友為丫頭。以前有人曾說過:如果你真的愛你女朋友,

就要像養女兒一樣養她。其實這是非常有道理的,因為你如果非常愛你的女兒,你就不會讓她受到一點的傷害。所以男孩子們才會叫女孩子丫頭,他們也會稱呼女朋友為老婆、甜心、親愛的、寶貝兒等等。

其實男孩子也有生氣的時候,他們一旦生氣了,

也會直接叫女孩子的名字。所以女孩子聽到他在叫自己的名字時,就要小心了,因為他多半是生氣了。女孩子這個時候就要學會妥協,不要和他對著幹。這個時候你就需要拿出女孩子的看家本領:撒嬌。這個方法真的很管用,對於任何男孩子都適用。因為男孩子一看到女朋友對自己撒嬌,就沒有半點抵抗力了。

但是你知道怎樣撒嬌,你的男朋友才會不生氣嗎?不知道的話,也沒有關係,小編就教教女孩子們。

首先你得叫他老公,反正你叫他的稱呼要越甜越好,直到他都受不了為止。你可以給他取一些別的稱呼,比如說:臭豬、小小子、爸爸、親愛噠、老公公、臭流氓等等,反正你要叫得越甜越好,這樣子話,保證他不會再生你的氣。女孩子們還可以取一些搞笑的稱呼,因為男朋友就是用來撒嬌的。

小編還是特別羡慕戀人之間的那些稱呼,因為它體現了他們之間的深厚感情。希望天下的戀人們都能夠有一個好的結果,讓你們的愛一直持續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