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曖昧男怎麼處理 拒絕曖昧男的五大法寶

學會跟曖昧男說 “我不是一個隨便的女人!”

從見第一面起,你就應該讓眼前的這個男人知道,你不是一個隨便的女人,你有你的原則,你有你的規矩。拒絕對方,並沒什麼大不了的,畢竟你們還沒確定戀愛關係;說不定,適當的拒絕反倒讓他有更強的征服欲。

拒絕曖昧男應該你不曖,他不昧

我周圍也常有漂亮的女生,但她們卻會讓男人敬而遠之,答案很簡單,因為她們從不在男人面前賣弄風情,搔首弄姿。俗話說,蒼蠅不叮無縫的蛋,規矩點,檢點些,男人才不會輕易把你列入他曖昧的名單裡。

拒絕曖昧男要暗示他其實姐不缺錢

為了能和你保持這種關係,大多數曖昧男是肯在你身上砸銀子的,如果你恰巧也喜歡“被花錢”,則正中下懷,到時候恐怕不好全身而退。所以,你們一起出去不要總讓他掏錢,也不要接受他的貴重禮品。

拒絕曖昧男就要拒絕鹹豬手

曖昧男的終極算盤,也不過是想在女人身體上占點便宜,這點其實女性朋友很容易識破,卻不知如何拒絕,怕到最後鬧得彼此尷尬。男人的辦法千變萬化,女人也只能以不變應萬變。他想伸手摸你,你就用力把他的手挪開,讓他感受到你的不情願,然後再順勢給他一個臺階下:“看,你的手都髒了,去衛生間洗洗吧!”他想要吻你,那就在他吻你之前遞給他一杯水或者其他的什麼,既保全自己,又不失尊嚴,還能讓他徹底打消這個念頭。

拒絕曖昧男要直接點明

一旦遇到了這樣的男人,如果不是他主動退出,你是很難擺脫的,有時候就算你換了號碼,換了工作,他也還是能把你找出來,糾纏不休。與其一直逃避,不如直接點明,把你的想法,他的態度,兩個人的不可能和盤托出,一次兩次不行,那就每次見面都提,直到他知難而退。相信一個隻想和你曖昧的人,

是不會花太多心思和你周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