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上司潛規則女下屬 和上司發生關係後悔了

總覺得人與人之間有著某種特殊的吸引力,可能是冥冥中自有安排。當時在寢室所有的同學都已經找到了工作之後,我很幸運的碰到了當地一個很有名的公司補招人員。

當時還覺得自己非常走運,現在想來,又何嘗不是命運的一次捉弄呢?當時面試的人裡面就有陳總,而在那次的迎新會議上面,他還特意點了我的名字,說我是一個很容易能夠讓男人記住的女人。當時我還很納悶,不知道他這句話中究竟還有什麼樣的深意。

當時看著陳總,總覺得這個男人渾身散發著一種成熟穩重的氣質,看著他說話的時候,總能夠讓我從心裡就產生一種安全感。他的穩重讓我的內心很容易就對他產生了一種依戀。也許是對他的特殊感覺,和他在一起工作的時候我們也有著天然的默契,那段時間,我對待工作也有了非常大的激情。每天都感覺自己的工作非常有幹勁,

而且生活中的情緒也非常樂觀。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過於敏感還是什麼,總覺得陳總對待我的時候,也有著一種特別的呵護和異樣的感情。

春節公司加班,我沒有回家過年的計畫。看著身邊的同事陸續都回家過年了,從公司走出來的我難免情緒上面有些失落,剛出門我就看見一輛車停在門口,看著我出來之後,車窗搖下來後是陳總!我很驚訝的看著他,我問他怎麼會在這裡。他笑笑說,“我一個人過節,難免有些孤單,聽說你也不回家過年。給你打了電話,結果一直占線。”然後他看著我說,“上車,我帶你去轉轉。”當時我也沒有多想,直接就跳上了他的車。

他帶著我去了江邊的湖濱公園,公園裡面有很多的人,

瘋跑的孩子和熱鬧的煙花,我們不知不覺的牽手在一起,江風有些大,我忍不住縮了縮脖子,他很自然的摟住我,我感覺到從他身體傳過來的溫度,一轉身他把我摟在懷裡,我想推開,但又有著些許迷戀。他的手在我的脖子遊弋,我分明可以感覺到他對我的渴望,我推開他的手。他說,“你知道我喜歡你很久了嗎?”我害怕面對和他的關係,不想因為和他的關係讓我們變得複雜。於是我只是說,“我們還是回去吧。”

回去的路上,我們一眼不發。車裡的音樂很曖昧,是一首不知名的英文歌曲,當車子停在紅燈前面的時候,他突然吻了我,他說,“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第二天早晨 ,他給我打了電話過來,“我一直在想著你。”他說自己已經在樓下等我,我剛走進他的車子,他就用懷抱環著我,給了我一個幾近讓我窒息的熱吻。之後他帶著我去了一棟別墅內,我們在一起相處了整整三天時間。他對我很溫柔,我從那一刻感覺到自己似乎已經淪為愛情的奴隸,只要 和他在一起,不管有沒有明天,

我都不在乎。

這之後,我的閒暇時間都只有他的名字。他出差,我便在家裡為他洗衣做飯,給他買衣物。剛開始他還覺得有些驚訝,但後來也慢慢的接受了。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不到三個月時間,他去了外地籌建自己的公司。我正好也要去那裡參加同學的婚禮,抽空去了他公司,他伏在案前工作,看見我過來了他有些驚訝,然後說你怎麼不提前通知我,我馬上要出差了,沒有辦法陪你了。話音剛落,就從裡面的辦公室走出來一個身姿婀娜的女人。“陳總,您的東西我已經收拾好了。我們可以出發了。”

看著那個女人提著的兩個行李箱,我大概明白了他們之間的關係。也明白了我們之間的關係大概在他心裡也是如同和這個女人一樣吧。

那一刻,所有對待這段感情的憧憬瞬間就化為烏有。我帶著破碎的心離開了哪裡,也離開了我們曾經共事的公司。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