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的秘密 哪類女人更招男人的寵愛


男人對於女友與老婆的選擇是不一樣的,老婆更多的在於實用性,所以男人在選擇老婆的時候肯定是不同于選擇女友的標準,

那男人更喜歡哪類型的女生呢?哪類型的女生更容易讓男人欲罷不能呢?

一、懂得彰顯女人含蓄美的女人

女人含蓄是男人喜歡的嗎?有些人會覺得含蓄在現在這個社會會不會不吃香啊,其實含蓄的女人在男人心目中代表著一種修養和品位,因為這類女人知道什麼時候表達自己的好,什麼時候就閉嘴,所以含蓄的女人是很多男人求之不得的一大夢想。

二、堅持自我的女人:

現在的社會更新的太快,往往你還在學習一個東西的時候,人家又有新的事物出來了,比如說女人吧,有些女人就是追求潮流走,看著別人學瑜伽也要去,然後這邊的朋友在學跳舞也要去學,慢慢的似乎連自己也有些找不著北了,其實每個人肯定有自己特別喜歡的事物,

何不專注一項呢,而且男人喜歡那些有著自己個性,並能堅持下去的女人。

三、有自己事業卻會做小女人的女人

女強人不是男人喜歡的女人,因為女強人自尊心極強,而且喜歡對人指手畫腳,可是男人又是不喜歡沒有事業的女人,那種太依靠男人的女人也不討喜,所以男人喜歡那種有事業可是在自己面前又能小女人的女人。

四、將風騷發嗲發揮恰到好處的女人:

風騷的女人是不是男人所喜歡的呢?記得有一個專家說一個女人可以無才貌,但是一定要懂得取悅男人,所以你看看有些明明就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男人,可是娶的老婆感覺不啥地,這或許就是人家內裡的風騷讓男人欲罷不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