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靠得住母豬會上樹說的就是這些 ,滿嘴謊話的男人

一、下次帶你去

當這個男人常常跟你說,下次帶你去吃這個餐廳,下次我們去這個地方旅遊,你就當開心的笑一笑,但是如果你當真你就輸了,

知道嗎?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說下次,只會說,我們現在就去。這種行動派才是愛的真實表現啦。

二、你不胖

可能是因為女人常常問男人自己是不是很胖,雖然女人有時候是真的很胖,但是男人也會說你不胖,除非是不想好好過下去了,這種話麻煩女人也是當成自己開心就好,不要認真,究竟胖不胖,你自己看看自己的衣服SIZI就好。

三、我只愛你一個

這輩子這麼長,我只愛你一個?是不是太假了,只能說我現在只愛你一個,都很難做到,也許下一秒,這個男人就會告訴另一個女人,我這輩子最愛的就是你,但是你這樣的話也就是聽聽就好。

四、我沒有看過片

這句話百分之一百是假的,因為男人基本沒有誰是沒有看過片的,但是為了在女人面前裝成比較正人君子的樣子,所以就會說自己沒有看過片,轉過身等你走了,默默打開自己的電腦,裡面不知道多少蒼老師。

五、我和他是清白的

我和那個女人是清白的,這句話不是你一句話就可以證明的,為什麼是清白的,

你還和這個女人在深夜聊天,為什麼你們之間還有親密的合影,真的沒有什麼事情就不會在這和你解釋,而是和你吵一架要證明自己的清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