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中有哪些誤區,戀愛中5個感情誤區你中了幾個?

戀愛中,我們總想要做得最好,會想著為對方付出,但不管是戀愛經歷少或經歷多,有些戀愛中的誤區,你可能都會踩到,來看看這些誤區吧,你有沒有中?

1、想當然

戀愛中很多人會有陷入一個誤區,那就是“想當然”,比如你是我男朋友,你就應該怎么做,或者是你是我女朋友,你必須要怎么樣,很多情侶在戀愛中會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對方,這樣“想當然”其實是一種自私的表現,而這樣的感情也很難長久。

2、過于矜持

有些人因為性格內向靦腆的問題,或者是由于內心有戒備,在戀愛中會表現得過于矜持,這樣會讓對方失去耐心甚至有厭惡感,矜持本身并不是壞事,但在戀愛中過于矜持,對方一而再再而三都得不到你的芳心,由此會產生厭惡情緒,說白了,就是無論怎么努力,都得不到,就會由愛成恨。

在戀愛的時候,最好對對方的求愛行為有個回應和互動,最起碼給對方枝橄欖葉,讓對方看到希望,由此,也好有繼續追求愛情下去的奔頭。

3、過于權衡和計較

其實人都有權衡和計較的心理,即在付出之后,想要有一定的回報。戀愛的時候,也不可避免會出現這種心緒,往往在對對方付出了什么之后,特想看到對方對自己的回饋,但是戀愛又不同于其他物質化的事情,多基于感情,由此,過于權衡和計較,都是戀愛中常要注意規避的誤區。

愛情的本身是件情感為基礎的事情,在戀愛中,感情居主要的位置,如果過于權衡和計較得失,太過于物質化,

那么就會使愛情變了味。

如果有這種心理的話,首先自己在戀愛的過程中會很痛苦,常會因為戀愛中對方的某些“不愛”自己的行為生怨氣,同時也會讓對方逐漸厭惡自己,不在愛自己。

4、翻舊賬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很多相處的問題就會慢慢浮現,沒有情侶在戀愛中從不吵架的,

情侶間吵架會很容易翻舊賬,一旦舊賬被提起來,吵架或許就很難停止了,還會影響到兩個人的感情。

既然選擇了在一起,過去的事情就該讓它過去,也應該把過去留在過去,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當初選擇不在意或者原諒,為什么要翻舊賬呢?

戀愛中的很多小事都會被記住,犯的錯或曾經犯的錯,都會被對方記在心里,平時可能不曾提起,但吵起架來,一切過往的錯都會脫口而出,翻起的舊賬很有可能會傷害到對方,也會讓兩個人的感情有了裂痕,所以,在戀愛中翻舊賬是不可取的。

5、盲目吃醋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交際圈,沒有誰的世界是圍著一個人轉的,有些人會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了,對方就需要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不能有任何的親密接觸,其實也沒錯,如果真的愛一個人,就會顧忌到對方的感受,也會自然而然和異性保持距離。

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社交圈子,也難免會因為某些原因,會和異性有接觸,如果因為這樣就盲目吃醋,不僅是對兩個人的感情的不信任,也會傷害到對方的心。

不僅是對兩個人的感情的不信任,也會傷害到對方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