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閨蜜是什麼意思 男閨蜜不是炮友

想要知道什麼是男閨蜜,就一定要知道男閨蜜是什麼樣的人,男閨蜜我們外界總是會解讀為男炮友,或者是婚外情的物件,

這實在是對於男閨蜜的一種侮辱,不能不說的是,男女之間其實還是有一種友情的,他們之間是惺惺相惜的關係,並不是有什麼私情。

一、不占你便宜

男閨蜜和女人之間的關係一定不會有性的因素在裡面,不然就不能成為男閨蜜,而是藍顏知己一流的,因為男閨蜜一定是有尺度的,你們之間是沒有性別的區分,所以你們不會有什麼關係是和性扯上關係的。他不會占你便宜,即使你已經爛醉如泥,也不會擔心被他撿屍體。

二、個性超級好

男閨蜜一定是那種情感也比較細膩的人,他們不會像大老爺們一樣粗狂,因為他們能成為女人的閨蜜,就一定是可以瞭解女人的,也懂得男人的人,他們會給你們出謀劃策,也會讓你冷靜的面對生活中的突發情況。

三、不玩曖昧

你們之間從一開始就一定沒有曖昧,因為如果說你們之間之前就有曖昧,那麼你們之間就不能成為真正的閨蜜,畢竟閨蜜是一定不會對你有非分之想的,你們之間早就知道彼此不會是比彼此的菜,

這樣才能坦蕩蕩的面對你們彼此。

四、關係很鐵

稱得上男閨蜜,一定是你們之間的關係很鐵啦,如果說你們之間只是泛泛之交,怎麼可能是閨蜜,所以說你們之間的關係一定是比較長久的,在相處的時候你們兩個人都是非常相信彼此的,也相信對方會給你最好的解決方案。

五、嘴巴緊

女人的嘴巴其實就是比較大,所以在知道秘密之後總會忍不住要告訴第三個人,但是男閨蜜就不會這樣,他們的口風一般都比較緊,所以你可以放心的把自己的秘密告訴對方這樣,你也會比較相信你的男閨蜜。這也是原因之一。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