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閨蜜要和我們夫妻一起睡是什麼意思


閨蜜可是現在最常提到的詞了,有些事情老公不知道,父母不知道,可是閨蜜一定知道,所以說閨蜜的重要性是非常大的,正因為閨蜜比較重要,

所以閨蜜的背叛也是蠻傷人的,所以閨蜜會不會是小三呢?如何讓閨蜜遠離自己的婚姻?

我有一個非常好的閨蜜,我們之間無話不談,不過閨蜜有一個不好的習慣就是愛喝酒,而且還經常喝醉,然後三更半夜給我打電話讓我去接她,除了這點她哪裡都有,而且對我也是非常的義氣。

比如她出去旅遊一定會給我帶禮物,而且都是非常貴的東西,最讓我感動的是我媽媽生病需要錢,閨蜜二話不說就從銀行提錢過來了,要知道現在的錢可是非常難借的,而閨蜜從來沒有催我還錢,所以能有這樣的閨蜜,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可是前幾天閨蜜又喝醉了,然後我照樣去接她然後準備送她回家,可是她執意要回我家,

看看時間也挺晚的,所以就把她帶回了家,哪知道我在客房鋪被子,她非要睡我和丈夫中間,這可怎麼行,沒有閨蜜竟然生氣走了,我做錯了嗎?

小編回復:

都說好朋友之間除了男人什麼都可以分享,很明顯你的閨蜜越界了,如果說是喝醉了還說得過去,你不答應她馬上就走,說明閨蜜沒有醉,而且你的拒絕是合理的呀,她憑什麼要生氣,有一個原因就是她愛上你老公了,所以想借酒發瘋,她以為她對你非常好,你會答應,沒想到你拒絕的這麼快,所以這件事你沒有錯,如果閨蜜不道歉不要也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