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父母婚姻危機 孩子不應當參合

網友傾訴:

我一直對婚姻不期待,因為我生活在一個無愛的家庭。據我母親說,父親在年輕的時候處了一個女朋友,因為家人堅決反對,

所以黃了。而母親就這麼走進了婚姻殿堂,婚後的情況,爭吵打架常伴,終於兒女的上學讓他們稍微站在了為同一方向而努力了。但是又一次爭吵,一夜回到解放前。母親覺得她得不到一個丈夫對於妻子的承認更遑論愛護,父親覺得自己做的已經夠好,讓她吃穿無憂,不能理解為什麼在這次爭吵中是母親先動手我們卻一起指責他犯了錯。父親為此感到很痛苦,他當晚醉酒跟我哭訴。但是仍然不承認對母親態度有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了。

編輯回復:

他們是成年人,應該自己處理自己的婚姻而不是把你攪進去,都五十多歲了難道還不能獨立生活麼?建議你不參合他們的矛盾,全面退出,冷處理,你的參與只有壞作用,

沒有好的,因為他們哪個都想拉你作同盟,而你無論選了任何一方,只會讓矛盾更激化。任何一方跟你抱怨,你明確表示讓他們自己解決,無論他們怎麼決定你都支持,就算他們離婚了你也會給他們養老,只希望他們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