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父母對子女婚姻的用心良苦

網友傾訴:

我和男友戀愛,目前還是個大學本科生,無意間讓父母知道了我談戀愛的事,於是就跟父母說了詳細。結果,父母死活不同意我們交往。

甚至還說,除了他其他人都行。我男友對我很好,甚至他說如果我爸媽有什麼不滿,可以改變達到讓我爸媽滿意。男友家裡條件也還是可以的,可我爸媽就是嫌棄他家有兩個兒子。不希望我找這樣的,我家的條件也是一般啊。現在爸媽就說,本科畢業後考研,讀完研再出來找物件。到時候相親認識個,然後就嫁了的意思。

編輯回復:

父母想的長遠是會想到婚姻大事上的,而且父母怕你吃虧,認為你們畢業後工作都未必在一個地方,更別提未來。所以胡亂編造理由讓你兩分手。你爸媽這次說“除了他誰都行”,其實根本是撒謊,下次你換一個男朋友,你爸媽還會這麼說的,到最後就是誰都不能讓他們滿意。

為什麼現在就急著讓你爸媽同意呢,先讀好書找好工作自己會賺錢了。只要你經濟獨立,感情的事就能自己做主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