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避免婚姻危機的三種方法

很多人說:婚姻就像做菜,沒有勺子不碰鍋沿的。

愛情是天真的,婚姻是現實的。浪漫是天真的,矛盾是現實的。一切美好生活的願望都是天真的,

一切生活難題的尷尬都是現實的。——人的一生,時刻處在天真和現實的左右為難中。

分歧,沒有夫妻避免得了。如果不善於處理夫妻間的分歧,對婚姻則是巨大的災難。

很多夫妻的分離,僅是因為一場小衝突。雖然不少男女時過境遷多年後會後悔於自己當初的任性,但人生如此,沒有人,肯為你等在原地。一時錯過了,就是一世。

《當天真遇到現實》解讀了婚姻中的諸多難題。曾經的“夢中情人”、“天真”的校花,進入到婚姻,變成了“現實”的太太。衝突來了,難題來了。化解危機的門道,準備好了嗎?

其實,面對可能引發夫妻衝突的觀點分歧,女人要做足功課。

首先要瞭解男性的心理,在對待分歧的問題上,男人總比女人執拗。

有些時候,男人有孩子般的任性,尤其在他最可信賴的女人面前。也許明知道自己會錯,面對她的反對意見,也會執拗的堅持。這個時候的男人,心裡憋著一股氣,如果逼他說放棄,會傷他的身、也會傷他的心,最好的辦法,是想辦法去化解。

第二,遇到分歧,不要在第一時間說“不”。適當的使用思維干擾方法,暫時的把之前造成分歧的那個問題冷凍下,有意識的去引導他先去做一些夫妻雙方可以愉快的達成共識的事情,當這些事情做完,夫妻二人的默契程度和對彼此的信心會有個飛躍式的提升,

這時候再把之前有分歧的問題拿出來,會更容易解決分歧。

最後,良好的夫妻關係,不是火熱的激情,也不是溫暖的親情,應該是互相理解的友情狀態。這個狀態下,雙方最容易敞開心扉,這是最舒服的男女相處模式。

男人這一生,總在尋找另一個“母親”的懷抱。

先給他母性的寬容,而後,他才能還你父兄般的寬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