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父母婚姻不幸孩子容易重複此模式

網友傾訴:

我已經三十好幾了,但是卻一直不想進入婚姻,因為父母的婚姻就很不幸,我從小夾在他們之間,深深的被那種痛苦的感覺所折磨。

父母卻很著急我的婚事,一個勁讓我相親找人嫁了。我也嘗試過,但是總會不自覺的挑剔對方的毛病,然後不了了之。同事介紹了個物件,當時就告訴我對方家庭條件不錯,有房而且是和對方父母在一個社區,對方強調了一下學歷沒有我好,收入沒有我高,兩個人興趣愛好都天差地別。同事一直勸我,錯過條件這麼好的以後可找不著了,沒有共同語言以後生了孩子就會有了。我又無語又焦急,不知道該怎麼辦。

編輯回復:

現在很多女生結婚就是圖個安穩啊,卻忘記這個安穩的前提或者基礎,是愛情,是兩個人一起跨過了風風雨雨後的安穩。父母婚姻的不幸讓你恐懼婚姻,那麼你是否要先對婚姻有個正確的認識,

先糾正自己的心態,再考慮進入婚姻。沒有共同語言以後生了孩子就會有了?別相信這些人的大話,不過是自己進了圍城,順便想拉多一個證明自己是對的,要不就是站著說話不腰痛不用負責任,反正湊上一對是一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