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小姨子的誘惑 難忍刁蠻嬌妻愛上溫柔小姨子

我小的時候家裡條件還可以,但是在初中的時候,父親因為意外過世了,我上面還有一個哥哥,母親一個女人要拉扯我們兩個人。

一直過得很辛苦,後來母親的身體也不是很好,所以我們兄弟倆都非常努力的工作,後來哥哥要結婚,家裡也算是傾盡所有才湊齊了禮金。

我因為年紀小一些,所以一直都沒有戀愛,其實也是不敢戀愛,誰談戀愛不要花錢,這種花前月下,不適合我這樣的男人。後來上班之後,同事給我介紹了一個女孩。

本來我也沒有打算答應,但是那個女孩比較主動,家裡也比較有錢。我們相處起來很不錯,我們在戀愛的時候,都是女孩主動花錢,因為她也知道我們家情況不是很好。

後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了,老婆的要求只有一個,就是你要我做上門女婿,其實我早也就想過這個事情,如果說要我娶一個老婆回家,我估計40歲都不一定能結婚,與其這樣,還不如就上門女婿好了,反正也沒有什麼關係。

婚後住進了她家,和她父母和妹妹一起住,看見他家這麼大的房子,我就對自己很自卑,因為想起我們家的情況,真的覺得自己配不上老婆,結婚之後,生活柴米油鹽,老婆和戀愛的時候也不一樣了,

在家就跟大小姐一樣,經常對我頤指氣使,然後大呼小叫,只要不高興就是對著我一頓數落,我心裡其實也很憋屈。

每次去我家就是一副很嫌棄的樣子,我的朋友來家裡做客的時候,他也是愛答不理的樣子,讓我很沒有面子。和老婆的任性刁蠻相比,小姨子就對我溫柔很多,也會經常在我被老婆揶揄之後安慰我。有一次,因為一些瑣事,老婆把我從床上踹了出去,我只好去書房睡覺。

那天晚上我在書房睡著的時候,小姨子進了書房,他對我說,“姐夫,我覺得你真的很好,我希望以後我也可以找到一個和你一樣的男人。”然後她主動的擁抱了我,我並沒有推開她。相反我心裡還有一些享受,覺得小姨子真的很溫柔,

可能是老婆一直對我都是凶巴巴的,所以我對小姨子的感覺很好。

從此之後,我就經常和小姨子在一起,雖然知道這樣做對不起老婆,但是我對這樣的溫柔無法拒絕。後來小姨子跟我說,她懷孕了,但是她會自己去處理,不會讓我難做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對不起小姨子,我以後要怎麼面對小姨子和自己的老婆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