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冷暴力是什麼心理 遭遇家庭冷暴力怎麼辦

如果你的老公或者老婆又經常對你冷戰的壞毛病,你要怎麼辦才可以改變這樣的情況呢?雖然冷戰比暴力相向看似要溫和許多,

但是精神上面的折磨其實更加讓人無法忍受,如果你經常性要面對冷戰的折磨,那麼建議你可以採取下面的幾種方法來應對哦。

一、更加瞭解自己

其實夫妻雙方在冷戰過程中,未必會覺得自己比你好過多少,只有更加深入的而瞭解自己,這樣才不會被對方傷害,畢竟如果一方挑起了你的傷害,那麼也只是因為你內心中是很在意這個事情的,如果說你比較瞭解自己,不會被對方所引導,這樣才能更好的維護後期的感情。

二、不要讓對方影響你

即使是冷戰給你帶來了很不好的感受,你也不要因為對方的情緒不好而影響到自己的情緒,不然你們兩個人就會掉進了越來越冷漠的惡性循環,我身邊就有這樣的親戚,

如果夫妻兩人吵架,可以一年半載一句話不說,這樣的日子怎麼會過得舒心呢。

三、做自己最重要

不管對方是否是個內向的性子,你最好就是直接的表達出你自己的想法,即使是對方冷戰,我想你也不要可以的壓抑自己,就是順其自然的表達自己,

這樣其實也是可以緩和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不要讓對方的負能量把你們兩個人的關係拉倒更加冰冷的地步。

四、讓周邊環境影響

有時候兩個人可能沒有辦法下臺階,誰都不想開口第一個說話,好像這樣就是認輸了,那麼你可以借助外部的環境,比如叫上一堆親朋友好來到家裡,這樣熱熱鬧鬧的一堆人在一起,我想一定會影響和感染你們兩個人。

五、注意自己的言行

有時候對方冷戰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你自身的某些行為有些不對,因為對方也是一個有判斷能力的成年人,他會有自己的底線,如果你一再觸碰它的底線,很有可能就會讓對方對你產生排斥的額想法,進而影響你們兩個人的關係。

六、反省自己的婚姻

你做過了很多的嘗試,也想要改變你們兩個之間的相處模式,但是好像事與願違,不管你如何的努力,還是沒有辦法改變現狀,那麼你就可以反省一下自己的婚姻是不是走進了錯誤的軌道,也許換一條路才可以。其實想開一點,也沒有什麼,總比一輩子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好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