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冷暴力女人是什麼心理 造成女人冷暴力的五大主要原因

冷暴力女人是什麼心理 造成女人冷暴力的五大主要原因

冷暴力,暴力的一種,初看起來似乎不是通過毆打等行為暴力解決問題,

顯得比較文明比較有格調,其實那些躲避、冷漠、輕視、疏遠和漠不關心,將會使親密關係中的另一方在精神上和心理上受到極大的侵犯和傷害。近來,越來越多的事例表明,女性冷暴力現象隨處可見,造成女生冷暴力的原因有哪些??

造成女人冷暴力原因:試探

有些女性想借此試探對方是否還重視自己,在一些女性的邏輯裡,如果對方還愛自己,就應該在這種時候加倍的對自己好,這樣她才會覺得心安。如果此時男人沒有表現出她期待的態度,那麼這種冷暴力就會持續,甚至變本加厲。

造成女人冷暴力原因:示威

一般都是在男人做錯事,或者做了女性認為錯的事以後才發生的。有些女性想讓男人知道自己就算沒有對方也能過得很好,因此會擺出冷漠、疏離的態度。她希望男人在覺得不受重視,面臨了失去的恐懼之後學會珍惜。

造成女人冷暴力原因:不懂溝通

也有些女性是由於缺乏處理矛盾的經驗,因此當兩個人相處出現一系列矛盾時,不懂得如何去溝通,會採取逃避的方式解決,而不是直面矛盾。

造成女人冷暴力原因:避免正面衝突

有些女性使用“冷暴力”的出發點是好的,不想和自己愛的人有正面衝突。希望讓雙方都停下來冷靜地思考,避免在生氣的時候雙方會有一些過激的語言給彼此留下永久的陰影。

造成女人冷暴力原因:性格較任性

有些女性從小被嬌慣,性格較為任性,在與人相處中多以自我為中心。當雙方出現矛盾時,希望對方先認錯,來哄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