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七年之癢是真的嗎 老婆愛上別人要和我離婚

我和老婆的婚姻正好是七年,就是人人都在說的七年之癢,我們有兩個孩子,一兒一女,在外人看來我們的生活是很幸福的。

我自己也是這樣覺得,因為這幾年我為了能夠改善家裡的生活,一直都是在做生意。平時都忙於應酬,有時候回家也會比較晚,也會喝醉,但是老婆從來沒有因為這個事情和我紅過臉,也沒有埋怨過我。

我覺得婚姻本身就會從激情歸於平淡,而且老婆對我的生活照顧的也很周到,這樣的生活我很滿足,但是從三個月之前我發現老婆有些不對勁,總是心不在焉,而且常常有陌生電話過來,我就查了她的電話記錄。

被我發現有一個號碼和她經常打電話,應該就是那個陌生電話。我找了個手機撥過去,結果是一個陌生男人的聲音。我才知道這個事情可能比較嚴重了。

我找老婆談了談,想知道她的態度是什麼。老婆說只是一個網友,

比較聊得來,然後就會打電話。然後我就和她開始冷戰,我覺得她不應該和別的男人打電話。就這樣過了幾天,老婆竟然搬回娘家去了,而且還說要跟我離婚。

我自己也反思了下,也許是我自己太過於在意自己的事業,所以忽略了老婆的感受,

我們還有孩子,即使是為了孩子我也不想和她離婚,但我不管怎麼叫她回來她也不回來。

後來我出差去了,丈母娘跟我打電話說老婆生病了,我買了最快的一趟班機到了醫院,到了病房我竟然看見了一個男人,我想都沒想直接就是一拳過去,後來我也想要找人教訓他,但是為了家庭我還是想說不要太過了。

等老婆出院之後,我再去丈母娘家接老婆,老婆哭著跟我說,她跟那個男人發生了關係,但是只有一次。其實我也想過這事情我也有錯,我自己不夠關心老婆才會讓老婆想在外面的男人那裡找到溫暖。所以我當時就表示了不會在意這個事情,只要她還想著這個家,還願意和我過下去就行。

但是老婆好像鐵了心死的不想和我有聯繫,

只要離婚就可以,孩子不要也可以,我真的不知道老婆怎麼會這樣,以前我們從來不會因為什麼事情紅臉的,但我都已經不會因為這件事情追究她了,為什麼她還是不回到我的身邊,我要要怎麼辦才好呢!

小編回復:

其實可以看得出你還是很愛老婆,也很在意這個家庭的,你也知道自己哪裡做的不好,但是女人的心熱情在第一次對你敞開心扉的時候,你卻用冷水回報了她。

所以她覺得你不理解她,也不值得她付出了。但是我覺得如果說你是真的想要和老婆繼續,就應該繼續耐心的等待他,畢竟你們這麼多年的感情。然後也可以採取一些策略。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