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婆要離婚怎麼挽回 孩子生命垂危老婆卻要和我離婚

從醫院裡看著窗外天色已經慢慢破曉,孩子還躺在重症監護室的病床上,他還那麼小,卻要承受這樣的痛苦,我真的好心疼。

醫生說孩子還沒有脫離危險期,能不能救活現在都還不知道,而且即使是孩子救活之後說不定還會有後遺症都不能確定。這正是孩子最需要媽媽的時候,可是這幾天跑上跑下都只有我一個人,老婆阿鳳根本沒有出現在醫院裡面,還整天跟我說要離婚。病房裡面的人看著我一個大男人忙前忙後,都感歎我是個負責的好父親,只是想起自己家裡的一堆事情,我只能欲哭無淚!

和阿鳳結婚已經快有十年了,我們有兩個孩子,老大已經5歲了,生病的是老二,剛剛3歲。說真的我心裡是十萬分的不想離婚,畢竟和阿鳳結婚有十年時間,夫妻感情還可以。但是在這種孩子重病的時間離婚的話,我真的不知道以後的日子要怎麼過,

我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一個還生著重病,這不是把我往絕路上逼嗎?在醫院的過道上,我抽了一夜的煙,最終還是想明白了,還是要去找阿鳳,這個婚不能離!

讓醫生護士幫忙看到下孩子,我走出了醫院徑直去了岳母家,這段時間阿鳳都住在娘家,丈母娘看見是我來了,什麼話也沒說,我跟著丈母娘進門,“撲通”一聲跪在岳母的面前,“媽,您勸勸阿鳳吧!這個婚我不同意離!您勸勸她,讓她不要這麼狠心,孩子需要媽媽,我也需要她,這個家沒有她不行!您勸勸她,讓她再考慮考慮下...”說著我的眼淚已經流了下來。岳母看著我,一邊想拉著我起來,一邊說,“我也是不同意你們離婚啊,特別是現在這個時候,但是我勸也勸了,打也打了,

阿鳳執拗!這次是下定心思要和你離婚啊,是你自己太傷她的心了!”

我只能拼命的拍打阿鳳的房間門,但是她就是不開。我真的氣急了,拍打著她的房門,“你怎麼這麼狠心啊你!孩子還在醫院躺著生死未蔔,你卻要在這個時候跟我離婚,拋棄我跟孩子,你太狠心了!”房間裡面傳來了阿鳳的聲音,“是,我是狠心,我是壞女人,隨便你怎麼說,你想怎麼說就怎麼說...”岳母也過來跟阿鳳說了,“鳳啊,你這天天躲著不見也是不能解決問題的,還不如現在趕緊打開門,商量下怎麼辦...”

岳母說了半天,阿鳳終於打開門了,“家裡已經沒錢給孩子治病了,與其都在醫院乾著急,還不如你在醫院,我出去籌錢,孩子的事情我會盡力,但我們兩個人的事情沒得談了。”我一聽阿鳳這樣說,立刻抱住了她,哭喊道,“老婆,你不能不要我們了,以前都是我錯了...”看著我哭了,老婆也流著眼淚說,“我什麼時候都沒有不管孩子,生病的也是我的孩子我身上掉下來的肉,我心裡也疼啊!但是我們落到現在這個地步,

要怨的話,只能怨你自己,你想想我們結婚十年時間,你都做了什麼?除了賭博你還幹了什麼?家裡的錢都被你賭光了,孩子病了,你作為家裡的男人,你什麼辦法都不想,逼著我一個女人到處借錢,好!我借,我娘家能賣的都賣光了,能借的我也已經借遍了,我對你問心無愧了!你現在還來逼我,不是我不要你,是你要把我逼死啊,好,我現在就去死!”說完阿鳳就跑了出去,跳進了門口的池塘中了。

我也沒想到老婆竟然會這樣決絕的跳進了池塘,我趕緊跟著跳進池塘把阿鳳救了出來,好一陣子阿鳳才緩過氣來。看著剛剛從鬼門關轉了一圈的老婆,我聲淚俱下的跪在她的面前,“阿鳳,我求你能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今後絕對不會再賭博了,

我一定會擔起一個男人該擔起的責任,只要你這次原諒我!”看著我的樣子,岳母也幫忙求情,“鳳啊,你就別生氣了,孩子要緊,你們現在不是離婚的時候,你就給他一次機會嘛!”阿鳳看著我還有岳母,默默的點了點頭,隨後我們一起去了醫院,幫孩子一起度過這次考驗。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