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出軌男人的心理 偷腥不成搞得自己麻煩不斷

我們認識是一次偶然的機會,我是一個教育機構的負責人,對於教育孩子我有很多的方法。那個時候我去駕校練車,認識了這個女人,

她叫小美,在我們聊天之後我知道了她大概的一些情況,她離婚三年,自己帶著孩子,所以他和我很聊得聊,因為只要和女人聊她的孩子一定就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後來我們的聯繫變得很頻繁,可能也是因為和她聊得聊,然後她也長得很漂亮,笑起來很可愛的樣子,根本看不出來是一個孩子的母親。我也沒有問過她之前的婚姻,她也沒有主動說過。

後來有一次她的東西好像是在街上裡面被偷了,她給我打了電話,我就去接了她,這是我們第一次發生關係,就在我的車上。事後我給她買了新的包,也給了她一些錢。

我以為這只是一段露水情緣,結果她就此纏上我了。有時候會給我打電話讓我去找她,然後我們會開房,然後有時候又會給我打電話辱駡我。我真的覺得她可能是精神上有問題。

但是我不想讓家裡知道這件事情,我就不斷地安撫她,如果她問我要錢,我也都不會拒絕。誰知道她後來還是去了我家裡,到我家人面前說我是個偽君子。說了我們之間發生的事情。

從此以後我是和她真的斷了,但是我家裡也翻天了,我在老婆面前一點頭都太不起來,但是畢竟是我自己犯錯在先,只要老婆沒有和我離婚,我已經覺得這是萬幸了,其他的我就沒有期望了。我不管如何都不想失去這個家庭。

小編點評:

很多人都以為婚外情啊,婚內出軌啊,都是充滿激情的,充滿誘惑的,是的,出軌總是會給你帶來一次或者幾次肉體上的刺激,但是在激情過後你有想過如何收場嗎?你會為這一次的激情出軌付出什麼樣的代價,但凡你可以在出軌之前想想這些事情,我想你都不一定會做出今天這樣的傻事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