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關係中老公太重要 媳婦十年不讓婆婆看孫女

和妻子結婚已經有十五年的時間,婆媳關係不好已經是我最為頭痛的事情了,因為老婆和家裡母親的關係不好,老婆竟然讓我父母有十年沒有看到自己的孫女,

不管我怎麼勸說,妻子一直都沒有辦法原諒我父母當年的行為。

我和自己結婚是自己自由戀愛的,服青年我帶著妻子回家見了父母,父母當時對於妻子是不太滿意的,因為妻子家裡是農村的,而且當時妻子也不是正式工,所以父母難免會覺得和自己想像中的媳婦有些差別,在婚後的生活中難免會有一些摩擦。

所以起自己和我媽之間有過一些口角,然後我媽當時是做了一件比較過分的事情,因為我是家裡的獨子,所以我媽很希望老婆可以生一個孫子,幫我們家開枝散葉,但是我明確和老婆說過了,不管是男是女,我們都會生下來。

後來媽媽知道是個女兒,之後就對老婆的態度不是很好,所以老婆就說以後生了女兒之後,就不讓我媽看望,我當時也以為是老婆的一時氣話,誰知道,在生下女兒之後,老婆竟然真的不讓我媽看望,我媽雖然說是希望有個孫子,但是生了孫女她也是很高興的。

但是現在這樣的情況真的讓我很難做,

我父母那邊就不停的會和窩念叨並且責怪我,說我不應該讓老婆這麼強勢,但是老婆那邊就也不肯鬆口讓步,就是不肯讓父母老來我看望,我也是真的沒有辦法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