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出軌值得原諒嗎 出軌前夫求複合我該答應嗎

我叫鄭小果,目前是個單親媽媽,獨自撫養女兒小寶,但我現在有些困惑,因為前夫王城來找我了,他表達了想跟我複合的想法。

自從我們離婚三年之後,除了孩子和他聯繫和偶爾他來我這邊探望孩子,我們就沒有過多的接觸。而且現在的我也已經和曾經我們結婚的我是一不一樣了,我究竟應該做什麼樣的選擇呢。

和王城的故事要從我大學開始,他是我們大學的學長,比我先一年畢業,但我們在大學裡面就已經確定了關係,大學畢業之後我們就決定結婚了,雖然家裡一直反對,但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和當時還是一無所有的他結婚了。婚後三年,我們有了女兒小寶,為了照顧孩子,也讓他放心的在事業上拼搏,我選擇放棄了自己的工作,全職在家做全職主婦。但生活就是一地雞毛,一次爭吵之後,我選擇了逃離,一個人買了一張火車票,隻身一人去了其他的地方呆了一個星期,

手機關機沒有人找得到我。

回去之後,王城認為我的行為是不負責任的,跟我提出了離婚,我立刻就同意了,要求淨身出戶但是要得到女兒的撫養權。手續辦完之後,我帶著小寶離開了那所傷心的城市,去了一個沿海的小城市,在那裡我開始工作,給小寶聯繫學校。從最開始我們什麼都沒有,到現在生活平靜穩定,曾經最愛的男人,我們卻再也沒有聯繫了。

孩子大了一點,會玩手機和電腦,就會和王城視頻聊天。有時候王城也會來我們這邊探望女兒,還和女兒出去玩。但我儘量在他們父女相處的時候給他們時間,不會打擾他們的相處。關於王城的消息,也只有女兒告知的一點消息而已。

雖然當年和王城離婚的時候,很多人是不理解為什麼我會選擇離婚,但更多的原因我並沒有告訴他們,可能是為了給小寶留下王城還是一個好爸爸的印象吧。我不曾告訴別人,因為我發現婚後王城和其他女人的曖昧消息,我才選擇了消失。

最開始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我這麼愛的男人會背叛我,但現在我也已經想明白了。

女人想要獲得男人的愛,就一定要保留足夠的自己,如果你為了這個男人放棄了自己,那離這個男人離開你的時間也不會太遠了。現在我有自己的工作,我可以養活自己,也可以養活孩子,不依附於其他人。我感謝自己也感激當初那個勇敢的自己。

但是最近這段時間,王城來我這邊好像和以前的目的有些不一樣,他在接送孩子放學之後,找到我和我聊生活的近況,我也不是傻子,知道他是有意複合。但我在這三年裡面也已經改變了,我不是那個所有事情都要事事以他為先的小女人了,但面對現在有心悔改的他和想要我們複合的女兒,

我也有些茫然,不知道應該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