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什麼樣的是拜金女 從面相告訴你她是不是物質女

一、眉毛

都說眉毛就是掌控這財運,拜金女王的眉間距都比較寬,除了大手大腳之外,這類女人的性格也是比較大大咧咧,也不會對男女之間的關係很在意,

所以很容易就和男人走的很近。他們也比較容易為了錢和男人搞三搞四哦。

二、眼睛

眼尾上翹的女人面相上面來說就是招桃花,這種女人身邊從來不缺男人,有不少男人會在她們身邊鶯鶯燕燕,願意用金錢給她們使用,所以這種女人很容易就會被誘惑犯錯,但是這種女人雖然本質上不是壞女人,只是意志力不夠堅強,經不住男人的幾次三番的挑逗。

三、顴骨

顴骨俗稱就是蘋果肌這一塊,如果這一塊比較突出,這種女人就是比較強勢,他們很要強,也會希望獲得更高的地位,像鄧文迪就是這種經典的面相,她的顴骨很高,所以很喜歡追逐名利,對於自己認定的事情就是一定不擇手段也要獲得的。

四、嘴巴

嘴唇厚而且上嘴唇比較翹的女人,他們的欲望比較旺盛,所以在金錢上面也是一樣的,而且嘴唇上翹的女人,對於男人的態度也是比較隨意的,比較容易和男人走近,也就容易發生插足別人感情的問題哦。

五、一笑就露牙

這種女人看上去是比較爽朗的,

其實他們是非常聰明的女人,所以很懂得如何討好一個人,也知道如何才能上位,雖然他們給人的感覺是比較厚道的,但其實他們的內心並不是和他們的外表一樣,即使你被他們坑了,你也不知道怎麼就被坑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