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句話揭穿心靈雞湯 愛情不是你的想像

一句話揭穿心靈雞湯一、愛情不是純潔的

多少詩人稱讚,愛情是純潔的,愛情什麼時候純潔過了我就想問了。愛情從來都是充斥著欲望和佔有,

也有很多的目的,有人找愛情是為了錢,有人是為了帥,不是說你追求的是快樂就一定比追求金錢的要高尚。不管如何,也許你不認同這樣的觀點,但我想說愛情到最後,黑燈瞎火的時候,你覺得純潔嗎?

一句話揭穿心靈雞湯二、愛情不是成全

很多人都說,愛一個人我就成全他,其實不是一種成全,而是你爭不過,誰會兩個人兩情相悅了你還把自己的愛人拱手他人?你樂意,你愛人還不樂意呢,其實事實的真相只有一個,你說的成全者只是一個托詞,其實你不過是一個被拋棄者。

一句話揭穿心靈雞湯三、愛情不是被追的人就特別高貴

有些女孩子就覺得男人就應該追求女人,女人就應該享受男人的追求,

這種落後的思想不過是封建社會的毒瘤。現在這個年代,你不動用點手段,你能留得住最好的愛人嗎?誘惑太多了,但愛人太少。誰會在意你們之間誰追誰,我們都在意的是你們是不是還在一起,誰踹了誰。

一句話揭穿心靈雞湯四、有好的我就不會找你了

有好多男人都說,你是最好的,就算範冰冰來了我一樣選你。你千萬別信,這就是範冰冰沒來,來了也看不上你家那位的原因。如果身邊真有一個範冰冰貼上來,你看看你身邊的那人是不是還在》不一溜小跑屁顛屁顛就不錯了。愛情從來就是擇優錄取的,有最好的選項就不會選次的,和買大白菜是一樣樣的。

一句話揭穿心靈雞湯五、別看不起錢,錢很重要

有些姑娘在談感情的時候就喜歡說,錢不重要,感情重要,我就呵呵了。錢不重要?!真是不知柴米油鹽的小姑娘啊,當你在風中冷的瑟瑟發抖的時候,別人說不定在寶馬里暖烘烘的風花雪月呢,沒錢的愛情是最可怕的,或者應該這樣說,沒錢就不會有愛情了,

因為溫飽都沒有解決,生存都沒有,你哪還有心思風花雪月?!

一句話揭穿心靈雞湯六、健康是一切的根本

這句話好像和愛情沒有半毛錢關係?那你是不瞭解人生中的起起落落,當你擁有健康,你才有資格說其他的東西,不管是金錢、家庭、婚姻、愛情,都一樣,你沒有健康,這一切都和你沒關係,因為你沒有健康就沒有明天,知道不,明天都沒有的人,你來跟我談愛情?可笑。

一句話揭穿心靈雞湯七、每個人都等著出軌

這雞湯是不是太黑暗了,但實際就是每個人都等這出軌呢,只是有沒有這個膽量和條件而已。這也是人的特性,食色性也,這不是說每個人都會出軌,只是每個人都會意淫出軌,也許最終這個人並沒有出軌,但是因為動物的本性來說,

他是會想要追求新的刺激。只是人會控制自己,不會讓自己墮入無邊痛苦的境界罷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