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什麼是拜金女孩 如何正確看待愛情

人們對於“拜金女”這一概念的普遍認識是在那一年的某相親節目上,一位名叫馬諾的女孩表示自己“寧願坐在寶馬車裡哭,

也不願意坐在自行車上笑”。自此之後,馬諾就成為了“拜金女”的代言人,甚至在一段時間裡,拜金的思想在女生的圈子中迅速蔓延開來。那麼拜金的含義到底是什麼呢?為什麼時至今日,仍有拜金的思想在人們的腦海中存在呢?

“拜金”顧名思義就是崇尚金錢與物質的一種愛情觀念,

也就是說,拜金女孩們的擇偶觀念並不是看對方的外貌、品質或是其他,而是看對方有沒有錢。其實,在選擇一段婚姻時,考慮對方的經濟條件是一件合理而又正常的事。但是如果只一味追求豐厚的經濟條件而不在乎其他甚至是感情基礎的話,這樣的心理是十分不健康、不值得提倡的。

人之所以與其他生物有別,就是因為人具備著更豐富的感情。如果只用金錢來衡量一切的話,那麼婚姻也就如同一場冷冰冰的交易。而到如今仍有許多人存在著拜金的思想,這也是由各種因素導致的。有的女孩是因為生活壓力沉重,想要尋找一個能讓自己緩口氣、過上好日子的老公;而有的則是因為父母的期望,想要女兒嫁給有錢人。

另外,一些女生虛榮心較強,喜歡攀比,所以想要找一個有錢的物件。其實,拜金主義可以說是男權社會把女性商品化的一種表現,如果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