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沒錢不敢回家過年 過年沒錢沒女友我怎麼回家

今年公司的各項經營情況不太好,在年前大裁員的時候,我就被辭退了。因為已經到了春節,工作再找是不太現實了,但是也不能回家讓家人擔心,

所以我就打算先回老家過年,然後年後再重新找工作。

因為還沒有到過年的時候,所以我提前回家了,在老家的時候我就跟我媽媽說,是休了年假今年才特別早回來的,媽媽也沒有想多。但是平時我在家裡也沒有事情做,父母自己各有各的事情,我好像特別的無聊。

我媽媽看我每天在家裡,也叫我出去逛逛,但是這個時間點,同學們都是在上班,而且週末的時候,他們不是在陪女友就是說自己的工作如何如何。我再想想自己,真的覺得自己很失敗,所以我也就很少和他們聚會了。

過年的時候,所有的親戚都在一起,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人多熱鬧的時候,但是親戚在一起的時候,就難免會念叨家裡的孩子的情況,都是問一些很讓我尷尬的話題。在什麼公司上班?做什麼工作?多少錢一個月?年終獎多少?有沒有女朋友?什麼時候結婚。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是依戀的尷尬,然後他們又哄堂大笑我的局促。每當這個更時候我就覺得好像過年都變得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快樂了,

而且我也越來越覺得自己人生的失敗了,就這樣新年開始了,可是我都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