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單身女子找對象回家過年 面沒見著被騙3萬元

單身女子找對象回家過年 面沒見著被騙3萬元

堯化門派出所接到報警後立即展開調查,原來年關將至,近四十歲的郭女士心頭一緊,

家裡人又要催結婚了。她登錄婚戀網站,想找一個男朋友帶回家,沒多久她便找到一個在外企工作的黃金單身漢馮俊。

馮俊比郭女士年輕幾歲,外表十分清秀,目前在國內知名的外企松下公司做業務銷售,收入頗為可觀。馮俊自稱是臺灣人,和臺灣偶像劇裡的男主角一樣,馮俊是個很浪漫的人,十分討郭女士喜愛。二人在微信上每天聊的非常開心,很快郭女士陷入了愛河。

1月21日,馮俊在微信上求郭女士幫忙,他表示公司要員工辦理“購買松下產品的會員”,需要有10萬塊錢人民幣的銀行卡作為憑證,但不會把卡上的錢花掉。郭女士開心地把自己銀行的U盾口令號告訴他,幾分鐘後她收到自己銀行卡轉帳3.5萬元的資訊。

心急的郭女士立即在微信上質問馮俊,馮俊一直沒有回復,等郭女士再發去消息發現自己已經被拉黑,傷心的郭女士只得打電話報了警。

警方提醒,單身女性在網路交友中一定要提高警惕,一些騙子以“高富帥”的樣子出現婚戀網站中。交友時,涉及錢財的時候多留個心眼,不要輕易匯款,一旦發現被騙應立即報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